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姜培琳谢娜变身讲师 传授着装秘技引来八方学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5:42 华商晨报

  本报开通了“明星大课堂”后,立刻得到了各地读者的强烈关注,来自各行各业的人们,把眼光全部汇聚在22日即将做客本报的中国首席名模姜培琳(blog)以及23日即将来本报的娱乐名主持谢娜(blog)身上。

  着装课堂被期望生活化

  报名参加姜培琳与谢娜课堂的学员,来自各行各业,有机关干部、高级酒店管理人员、机床厂工人等。据来自某厂的朱女士说,自己非常愿意听姜培琳讲讲关于休闲装方面的知识。“因为长时间在单位工作,都要求穿工作服,下班后就非常希望改变一下自己的装扮,所以我想来上这堂课。”大学生李小姐说:“上了大学,自己非常想知道,怎么搭配服装更能符合自己的特点。同时想学会怎么辨识什么东西才是流行的,应该多看什么书或是浏览什么网页等等。”

  特别提示:除来本报明星课堂,姜培琳还将在22日13时30分,在辽宁工会大厦第六会议室,对沈阳的学徒进行指点,为“魅力前线”栏目选拔的外景主持进行面试,详情可以登陆姜培琳个人官方网站。姜培琳表示,参加外景主持选拔的人选,年龄最好是18至22岁的年轻模特。

  主持课堂引来专业人士

  报名参加谢娜课堂学员的人,也是身份不一。一位来自浙江传媒学院大二的大学生赵小姐表示:“我本人是学播音主持专业的,现在正在实习阶段,对谢娜的主持风格比较喜欢,同时我特别想了解谢娜在主持的时候,遇到一些尴尬话题如何解答。我觉得对我日后的工作应该有很大的帮助。”此外还有来自辽阳市总工会的主持爱好者,也希望能听听谢娜的这堂课。

  特别提示:23日11时30分,在本报做完客,谢娜将在北方图书城总店现场签售她的新书《娜是一阵疯》。 (文/季绍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