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中国十二大财色女人--《精英誌》7月号将出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6:59 新浪娱乐
中国十二大财色女人--《精英誌》7月号将出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她们是当今社会最具影响力的十二位财色女人,她们的声音、她们的地位、她们的价值,都在潜移默化中影响着社会的发展,引领着社会的潮流。她们是巾帼不让须眉,她们是当仁不让的女中豪杰。七月《精英誌》带您细细品味这十二大财色女人。

  家庭生活不再是女人全部的世界,而女人的地位也早已与男人平起平坐、平分秋色!她们享受美丽人生的同时,还拥有自己事业的一片广阔天地!传媒人俱乐部出版的《精英
誌》七月特辑中,将为您盘点当今社会的十二大财色女人:杨澜、靳羽西、陈一枬、洪晃、胡舒立、杨二车娜姆、刘矜兰、杨丽萍、叶莺、张欣、庄淑芬、章子怡。

  她们作为高端势力的代表,影响力不言而喻。在事业中自信、宽容、坚韧成为主打。在生活中,品质与细节处处散发着她们的女性魅力!镁光灯下那光彩照人的身影也许早已被你所熟悉,平凡生活中她们又有怎样不为人知的传奇经历呢?

  《精英誌》七月特辑将带您一同去寻找答案!

  《精英誌》 视觉艺术类高品质生活杂志!正如其名,杂志的受众群正是传媒机构、广告公司、公关公司、品牌企业以及

高尔夫球界的精英人士!我们的主张:“一个沙龙,一个圈子,一个时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