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一个男人被四个女人狂追 王学兵将爱进行到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3:57 新浪娱乐

  目前正在BTV-2热播的电视剧《可可?西里》在观众中反映颇好、评价颇高,很多观众反映他们在王学兵饰演的主人公高小涛的身上找到了些当年《将爱情进行到底》里乐言的影子,单纯、善良、憨厚质朴、对爱执著。只不过当年的乐言是个书呆子,傻傻呆呆的,只知道在一个车站每天痴痴地等候一个他不认识的女孩出现。而如今的高小涛却纠缠于三个女人和一个女儿的圆圈中拔不出来。看样子高小涛比乐言遇到的麻烦更大。

  很多观众表示相比乐言,他们更喜欢《可可?西里》的高小涛,因为他不仅单纯、可爱,还智慧、勇敢。高小涛首先是个警察,这是王学兵擅长的角色,而这个警察不仅是个嫉恶如仇、理想狂奔的警察,还是个极具喜剧色彩的万人迷。不仅被三个美女层层包围,还被一个12岁的女孩折腾得够呛。

  在高小涛、乐言、王学兵三个人身上,我们都能找到敦厚质朴的影子,不能说是本色表演,也算有几分相似吧。也许正是这个原因,观众喜欢高小涛、乐言也就喜欢王学兵,喜欢王学兵也自然就喜欢高小涛、乐言。

  记者电话采访了王学兵本人,看看他如何看待乐言与高小涛。王学兵坦言,高小涛这个角色比起乐言更难把握,如果说乐言是他的本色表演的话,那么高小涛则需要他更多地投入心血,更多地用心去揣摩、去诠释。王学兵说:“高小涛这个人物既有警察身上的勇敢、智慧,又有大男孩的质朴、

幽默,闹出了不少笑话。这个角色给了我更多的发挥空间,同时也会留给观众更多的想象,这个警察很特别,和以前塑造的同类角色显得更加生活化,也可以说更接近现代一些。跟我师傅的问题女儿同住,可把我累坏了,这次拍完戏我都快成半个心理专家了。”

  王学兵对观众把他与高小涛、乐言拿来比较感到很有意思,他也一改往日的沉默,风趣地说:“高小涛比乐言幸福,因为乐言那么辛苦地追一个与自己不在一个世界的女孩,而高小涛有三个女孩同时追呢!”

  不知道现实生活中的王学兵有没有高小涛幸福呢?怎么说也有那么多粉丝追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