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郭德纲红得发紫黄子佼不当绿叶 两大名嘴同斗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03:5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合肥专电记者 彭志强

  昨日下午,为了主持安徽卫视晚上现场直播的“2006真维斯超级新秀”总决赛,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blog)和台湾地区当红主持人黄子佼专程赶到合肥,一起参加了“超级新秀”新闻发布会。由于两大名嘴同台亮相,吸引了全国各地的40多家媒体前往采访。郭德纲和黄子佼一见面的确不负众望,给记者们上演了一场斗嘴好戏,从发布会开始一直斗到结束
。不过论人气,一身红衣的郭德纲在现场的确风头盖过黄子佼,发布会一结束几乎所有人都围着郭德纲要求签名、合影。而黄子佼身边则冷清一些。

  昨日下午,“真维斯超级新秀”新闻发布会由安徽卫视主持人徐进主持。当晚参加现场直播主持的黄子佼、郭德纲和周群(blog)都来到现场。一开始,郭德纲和黄子佼两大名嘴都非常低调,在第一排低头保持沉默,生怕被别人认出来似的。斗嘴“战火”率先由黄子佼挑起。当时,记者问黄子佼是否有意留在安徽卫视当固定的主持人,没想到黄子佼先是承认“非常想”,紧接着就改口以一句“可是郭德纲已经红得我不敢接近了”向郭德纲甩出“飞刀”。郭德纲意外地看了黄子佼一眼,心里似乎在思考怎么回打黄子佼一“拳头”。

  果然,当下面有记者问郭德纲主持“真维斯超级新秀”的报酬时,他立即快嘴回击黄子佼:“我的媳妇儿告诉我说,别人问到钱千万别说。我今天告诉你吧,我的报酬肯定没有黄子佼高!”场下大笑。轮到记者追问黄子佼时,他也毫不留情给郭德纲“难看”。记者问黄子佼:“你和郭德纲两位大腕一起主持‘超级新秀’,会不会抢了选手的风头?”黄子佼斜斜看了一眼郭德纲,满脸坏笑:“我一直认为主持人是最大的绿叶,而选手们才是明星,所以今晚我绝对不会抢选手的风头,但是但是……郭德纲很难控制。”场下掌声笑声尖叫声猛烈爆发。

  不过问到小S曾宝仪(blog)两位前女友,黄子佼则沉默起来,打死也不说。对于目前的选秀节目,黄子佼坦率表示,现在的确存在严重的跟风现象,自己也有到内地来固定发展的打算,比如安徽卫视《剧风行动》栏目,节目风格就比较适合自己,如果有可能他不排除正式加盟安徽卫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