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郭德纲走红精力没问题 “上春晚不是我说了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03:5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blog)年初突然火爆后基本上不接受专访。昨日下午,在合肥举行的“超级新秀”新闻发布会上,记者有了一次与他面对面的机会。尽管时间很短,但是郭德纲依然妙语连珠,充分发挥相声表演中的幽默天分,让这个面对面变得紧张、刺激。

  记者:怎么想到要在“超级新秀”这个选秀活动中担任主持人。

  郭德纲:之前我就在安徽卫视主持《剧风行动》栏目,“超级新秀”比赛放在这个栏目时段播出,我就自然来主持了。

  记者:“超级新秀”比赛有吸引你的特别地方吗?

  郭德纲:我们不搞煽情,用“整蛊”的方式考验选手和调动气氛。娱乐嘛,何必搞得现场眼泪涟涟。

  记者:你个人又要主持又要演戏、说相声,忙得过来吗?

  郭德纲:反正都是工作,都不能耽误。我自己把时间安排得比较合理,我精力还行。

  记者:说相声和演戏,你觉得那样更过瘾?

  郭德纲:说相声自由一些自然一些,和伟大的电视剧不能比。“超级新秀”比赛选手,我可没有他们机会好。前三名就可以演电视剧《和空姐在一起的日子》。其实我跟这部电视剧导演蒋钦民也认识,我之前问导演说我能否演空姐,结果导演说我演空姐他就不拍了。

  记者:你怎么看自己走红。

  郭德纲:不怎么看。看也不行。相声得靠自己说,光看不行。演戏得自己演,看也不行。红嘛,忙嘛。

  记者:听说你走红后,最近开始租房养狗了?

  郭德纲:狗不管一管,就要乱跑,得租房啊。

  记者:听说你最近买房了,是吧?

  郭德纲:买?买!买了房你怎么着?这很正常嘛。

  记者:你和《剧风行动》女主持人周群(blog)合作很久了,我想问下她是否是你喜欢的类型?

  郭德纲:她?(拿着包假装要走)

  周群:(在旁边赶紧接话)那肯定是,还用说吗?!

  记者:(眼看郭德纲真的走了几步)你会参加2007年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吗?听说有春晚导演竞标者有意让你和汪洋(blog)合作演个相声。

  郭德纲:这个不是我说了是算。

  (彭志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