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亚洲小姐西南赛区总决赛 罗家英现身狂赞川妹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08:5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昨日下午,一位男子出现在亚洲小姐西南赛区决赛前的彩排现场,只见他身着一套深灰色西装、一头浓密的直发、鼻梁上还架着副黑色框架眼镜。看到工作人员都对他毕恭毕敬,记者也忍不住再度仔细打量了他一番。细看之后,众记者兴奋地从座位上跳了起来:原来这位“绅士”正是让大家等候多时的比赛评委——香港演员罗家英。罗家英不改坦率、幽默的本色,不顾工作人员的阻拦,爽快地答应了记者的采访要求,并揭开了《大话西游》中“唐僧”演唱“Only you”的真正原因。采访最后,罗家英主动提到头
上的假发:“当评委需要庄重点,所以为了衬这身西装,我特别弄了这顶假发。”

  ·身体·现在不能吃太多

  一年多前,罗家英虽然饱受胃癌折磨,但心态健康的他一直保持着乐观的情绪。昨日他到场时,另一位评委宫雪花已经先到了半小时,并忙着化一个豪华妆。当主办方询问罗家英要不要补妆时,罗家英忙摇头:“不补了,够帅了。”

幽默的回答逗得现场所有人乐开了花。大家关心地问他的病情如何,罗家英说:“我2004年开的刀,到现在正好1年零9个月,身体状况还可以,但没有从前好,也不能吃太多。阿姐(汪明荃)老是叫我不要吃这不要吃那的,唠唠叨叨,特别罗嗦。”一直以来,罗家英都没有停止拍戏。

  ·感情·阿姐在家很温柔

  罗家英与汪明荃相伴多年,虽然一直没有结婚,但稳定的感情却成为香港演艺圈情侣的典范。昨日,有记者要罗家英谈一下对四川女孩子的印象,罗家英毫不吝啬溢美之辞,狂赞辣妹子。这时,旁边一位香港工作人员开玩笑地插嘴:“那阿姐呢?”“阿姐是上海的,不同的。而且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她也该让位了。”打趣间,记者不难读出罗家英对“老伴”的爱意。于是,大家都羡慕地打听罗家英维系感情的秘诀。“就是尽量不吵架啦。如果真吵架了,我就闭嘴,不出声,再慢慢地开口对付她。但别看阿姐在外都是女强人形象,在家里她很温柔的。”

  ·大话·唐僧是语言天才

  在被奉为无厘头传世之作的《大话西游》中,罗家英扮演的唐僧特别罗嗦,而且会唱英文歌,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谈到这部作品,罗家英忍不住问道:“知道唐僧为什么会唱英文歌吗?”在大家都没有给出正确答案后,罗家英才揭开谜底:“唐僧是个语言天才,他游历过很多国家,肯定会说英语才能与人交流。此外,当初剧本本来写的是唐僧借月光宝盒飞去21世纪,从那里听到了‘Only you’这首歌,但后来因为太冷了,就没有拍这个情节,所以‘Only you’最初并不是为了搞笑。”说到老搭档周星驰,罗家英坦言这几年两人合作得很少:“他老是改戏,然后跟我说:‘你再给我两个月档期啦,不要只是十天八天的。’”

  ·四川·携阿姐同游九寨

  前后来过四川3次的罗家英对巴蜀风光及文化名人非常感兴趣。“1986年,我第一次来成都时,看到建筑虽然古旧,但充满了文化气息。我很喜欢听川剧,认识晓艇,在上海见过几次面,这次有时间我会去找他叙旧。我还一直想去绵竹诸葛亮的儿子战死的地方看一看。”不过在去绵竹前,今年10月,罗家英要和汪明荃到

九寨沟转一转。本报记者 罗曲 韩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