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国立周星驰联手打造造星平台 否认对抗超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0:24 华商晨报

  又一个大型平民选秀活动“第一次心动”诞生了!这档节目由重庆卫视主办,旨在未来3年内打造平民明星。

  全国八大城市进行海选

  昨日14时,全国几十家媒体齐聚重庆,参加“第一次心动”的发布会。“第一次心
动”活动的发言人杨女士对这次大型选秀活动信心百倍。据杨女士介绍,这次活动是重庆卫视邀请张国立为导演,筹备拍摄一部300集大型同名电视系列剧。剧中的演员,即将在全国八大城市征集。据杨女士介绍,选演员的第一站将是广西南宁,沈阳被安排在全国第四站。

  据悉,《第一次心动》选演员的宗旨是不论男女,不论年龄都可以参加。八个城市将会按照“超女”的选拔方式对选手进行评选。最终全国八个城市选出六位选手,三男三女作为《第一次心动》的主演。

  否认“超女”压力是促成原因

  当记者问及杨女士,是否因湖南卫视以及央视等媒体,频频出现选秀节目,长期霸占荧屏带来的压力才推出此活动时,杨女士予以了否认,“我们是为选手而选秀,不是为选秀而选秀,我们就要培养出自己的电视明星来。跟‘超女’以及其他电视媒体的活动无关。”

  同时记者也侧面了解到,此次重庆卫视的选秀活动,借鉴了国外成型的选秀模式,也是在湖南卫视、东方卫视等电视媒体选秀节目出现后,又一个用活动带动媒体的电视台。

  50余位明星捧场开启仪式

  昨晚20时,《第一次心动》举行开启仪式。张国立父子、孔镱珊(blog)《范府大院》主演李琳(blog)、汤镇宗汤镇业(blog)兄弟等50多位明星赶来捧场。据记者了解,该剧的制作阵容非常强大,编剧是《炊事班的故事》的编剧,张国立任导演,同时还邀请了周星驰任监制。

  开启仪式现场模拟了将来电视拍摄的全新方式。张国立任评委,现场点评了一些模拟选手的表现,气氛热烈。据悉,沈阳赛区的选拔活动预计在9月末举行。(文/季绍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