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丁嘉丽吉林有缘抵达长春 “小巷总理感动了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2:57 新文化报

  她是《卡拉是条狗》里葛优的老婆,她是《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里大民的妹妹。为了拍摄《小巷总理》,结束了在吉林市另外一部戏拍摄的丁嘉丽,昨日17时许匆匆赶到长春。长途奔波使她显得很疲倦,但当看到守候的记者时,她却连忙走过来和记者边握手边说:“对不起,久等了吧。”因为晚上还要忙着试妆,今天就要投入拍摄,丁嘉丽只能利用饭前短短的时间去市区买点生活用品。在客车上,丁嘉丽接受了记者的简短采访。

  “小巷总理感动了我”

  丁嘉丽一进饭店,在剧中饰演她养子、也是谭竹青亲外孙的孙敬季就迎了出来,这可是戏中的“母子”头回见面。当得知这就是小巷总理的亲外孙时,丁嘉丽更是睁大了眼睛,连连拍着孙敬季的手臂,“你姥姥真是一个了不起的人。”对于接拍这个角色,丁嘉丽表示一方面是剧本适合,一方面也是受到小巷总理的感动,“以前就听说过谭竹青,这么无私的一个人,当然要把她的生活展示给更多的人知道。”这次扮演谭竹青,丁嘉丽要穿越18年的时光,但是她表示这算不上什么挑战,“我以前也演过年龄跨度很大的角色,我是个演员嘛。”

  丁嘉丽和吉林有缘

  本身就是一个东北人,丁嘉丽和吉林一直都有解不开的缘分,央视热播的《插树岭》也是吉林省的作品。《小巷总理》这部长影投拍的作品,让丁嘉丽再次来到长春。“我和咱东北真挺有缘的,今天刚刚在吉林市拍完了雷献禾导演的戏,这次又来到长春,这个戏一拍又要到8月末,头一回在吉林省待这么长时间,都快变成吉林人了。”丁嘉丽笑着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