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周一围遭遇假新闻 呼吁多给艺人真实的报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0:35 新浪娱乐
周一围遭遇假新闻呼吁多给艺人真实的报道(图)

周一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自《阳光像花一样绽放(blog)》在各地方台热播以来,有关于男主演刘川的扮演者周一围(blog)的报道不断,新一代“岩男郎”也在大家的关注中成长起来,随着他知名度的提高,渐渐开始吸引了一些“狗仔队”的关注,最近惊爆出他和师姐赵薇在车中偷欢的绯闻,这让周一围本人非常气愤,报道中的照片其实是他们合作的新剧《谢谢你曾经爱过我》的一个普通镜头,竟让记者编出一段这么荒唐的事件。

  这一段时间,对于部分艺人的过分关注和报道也引起了大家的不满,每个艺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空间,每个人都需要有自己的隐私,每个人都有自己正常交往的朋友,媒体和观众应该给予应有的尊重。一围说:“我们小字辈的艺人需要正常的媒体曝光,但更需要真实正确的报道,感谢大家对我的关注,在专业方面我会更加努力,不断学习,不辜负观众对我的期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2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