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美丽分贝》又掀“超女热” 传男主角曾遭恐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0:54 新闻午报

  由何洁李宇春黄雅莉主演的电视剧《美丽分贝》(原名《超级女生》)利用暑期档陆续在全国播出,吸引了一群放假在家的学生,又掀起了一阵“超女热”。然而昨日记者却接到一名自称是“盒饭高层”(盒饭———何洁的粉丝团)的网友爆料,称《美丽分贝》的男主角贾乃亮由于不愿与天娱签约,而遭到天娱公司的电话恐吓。

  天娱又被爆“霸王条约”

  爆料者称,因为看中了贾乃亮的出色表现,天娱曾软硬兼施地强迫贾乃亮签下十年长约,包括演艺经纪约和唱片约,以弥补旗下男艺人的匮乏。但合同条款相当“霸王”,首先,十年的期限比今年超女的八年还要长,束缚了艺人的发展,而且还明文规定合同有效期的前八年不得谈恋爱,这对于正值青春年少、向往自由的贾乃亮来说是不可理喻的,此外,天娱提出的分成条款也是不够公正的。所以,贾乃亮几乎未作考虑便拒绝了这样的签约邀请,继续与其经纪公司东王文化保持合作关系。

  之后半年多,贾乃亮经常接到天娱方面打来的骚扰电话,要贾乃亮接受之前的合同条款。为了警告他,天娱还在《美丽分贝》的所有宣传活动中封杀贾乃亮,在给平面媒体提供的新闻通告中,也对该剧男一号贾乃亮只字不提,并把与其签约的艺人、湖南卫视主持人李响作为男一号来宣传。爆料者表示自己主要是看不惯天娱对待新人的这种做法,希望他们能够给这些刚刚踏入演艺圈的年轻人一些空间,不要做得太过分。

  宣传封杀贾乃亮

  记者随后联系贾乃亮的经纪人小凯,他表示虽然没有听贾乃亮说起天娱电话恐吓这回事,但天娱的确曾经试图挖贾乃亮,《美丽分贝》的宣传也确有封杀其之意。据悉,《美丽分贝》在全国做的几场宣传中,天娱只邀请贾乃亮去了第一站杭州,之后就再也没有联络过他们,还在新闻通稿中写贾因为没有档期才缺席宣传,而实际上贾乃亮早就表示过愿为该剧的宣传空出所有档期。记者试图联系正在上海拍摄电视剧《相约在擂台》的贾乃亮本人,不过截止发稿时为止,他的手机始终无人接听。

  记者随后致电天娱公司的宣传总监徐冰,她对此的第一反应是“贾乃亮的经纪公司在自我炒作”,她确定地告诉记者天娱并没有同贾乃亮签约,没有出席宣传活动纯粹是因为艺人的档期问题。但至于是否曾经找过贾乃亮洽谈签约的事情,她却表示出不置可否,以自己不清楚来作答。

  无缘上海暑期档

  作为第一部“超女剧”,《美丽分贝》从开拍到开播都备受人们的关注。虽然传出不和谐之音,但记者了解到,其在各地的收视率都不错,在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播出的收视率仅次于《神雕侠侣》,而在湖南本地的娱乐频道播出时,更拿到了收视率冠军的成绩。相关电视台的负责人表示,收视群体都是年轻人的《美丽分贝》是借了暑期档的光。

  不过,《美丽分贝》在上海已经无缘暑期档。上海文广影视剧中心副主任余浩峰表示,该剧目前还处于电视台的看片阶段,“我们买剧还是要看其质量,并不是因为是谁主演的就会贸然购买播放。”他说,即便最后决定买了,也赶不上暑期档了。

  超女处女秀———誉大于毁

  对于超女们的表演处女秀,看过的观众们则是“掌声”多于“口水”。观众们认为女主角何洁的表现总体不错,黄雅莉、夏颖的表现四平八稳,“没什么突出的,也没特别失败的地方”;反而是学表演出身的陈西贝却被观众指“表演痕迹太重,过了头”;而对于人气最旺、最受关注的“演员”李宇春,人们看法不一。在很多非“玉米”的观众眼中,李宇春在《美丽分贝》中仍然维持着一张“酷得几乎没有表情”的脸,丝毫看不出有何情绪波动,语气语调也是一贯的冷漠平静,这使她演绎起角色来多少显得有些呆板和木讷。而玉米们则认为,“因为她不爱演戏,所以刚开始几集显得有些生硬,不过最后两三集基本上是本色演出,很到位了。” 潘昕/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