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孔令辉醉驾拘留“提前结束” 扣证罚款1800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1:34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特约记者 苏珍珍) 昨天,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就“孔令辉醉酒驾车”事件公布了处罚结果:对孔令辉进行行政拘留,暂扣驾照6个月,处以1800元罚款。“但是按照有关规定,在单位提出申请的情况下,行政拘留可以提前结束。加上孔令辉认错态度诚恳,他已经回到队里。他对自己的行为已经做了深刻检讨,目前正在闭门思过。”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还强调,乒羽中心以及国家队还将对他进行内部处罚。

  7月21日凌晨,在北京朝阳区工人体育馆南门路口,孔令辉一人驾驶无牌照保时捷跑车与一辆出租车发生刮蹭,并发生冲突。事后经交警证实孔令辉是酒后驾车,并将其依法拘留。

爱问(iAsk.com)


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