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复赛 柯以敏再演“送戒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8: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辛苦了,宝贝们!You are so beautiful!加油!”这一把熟悉的女高音,让前晚参加“南方新丝路”复赛晚会的台上选手和台下观众,仿佛回到了2005年的“超女”比赛。一切都因为她———柯以敏,这个意外出现在这场模特大赛评委席上的台湾歌星。“我压力很大,因为我知道我不够专业。”当晚11时比赛结束,还没来得及吃晚饭的柯以敏抱着女儿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说,自己下半年要转型了:“我会做四档音乐节目的主持人,此外我还在秘密训练一个女歌手。至于唱歌,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只是玩票!”

  来,我要送你一枚戒指

  前晚的“南方

新丝路”复赛,因为柯以敏的出现而变得很“煽情”。“宝贝们,你们都是尽善尽美的!”“模特也是明星,你很sharp,很bright!”“你的笑容很甜,我觉得你可以去航空公司当一个很好的空姐,来试试说:‘欢迎登机,请系好安全带!’”“其实你很有国际脸,但刚刚走得太僵硬了。来,试试把鞋子脱掉,光脚走一次!”……在由“世姐”、模特公司主管、电视台频道总监、时装设计师等人组成的评委团中,歌星出身的柯以敏跟模特是关系最“远”的一个,但是出位的点评却让她赚尽了眼球。

  最终落选的52号选手———16岁的阳江姑娘林志华,成了柯以敏当晚最宝贝的“宠儿”。比赛到中途,柯以敏便认准她“很有民谣歌手相”。后来进入淘汰环节,林志华却成了她那组选手中唯一被淘汰的一个。柯以敏不忍看她在其他选手的欢欣雀跃中独自落寞下台,又当众要求她再回到台上,并脱下手上一枚亮闪闪的大戒指:“来,我要把它送给你!”感动得林志华当场大哭。

  我不在乎你认为我“做秀”

  “你可以认为我在‘做秀’,我不在乎!”赛后柯以敏接受记者采访,谈到自己“送戒指”的“老一套”时说,“我是很当机立断的人,我不管别人怎么想,总之我看到她那么落寞的背影,我就很想把她叫回来,给她鼓励。但是鼓励的话说再多也没有用,我必须要用行动来表示!”

  柯以敏说,这其实已经是她第三次做模特比赛的评委了,“不过还是很有压力,因为我不是李艾,不是吴英娜,我对模特行业一窍不通!”她说她为自己在模特比赛评委席上的定位是,给选手们一些“她们以后在人生中真正能用到的忠告”。她说:“我想告诉这些孩子们的是,成名路并不止这一条。这样的比赛并不是她们人生唯一的舞台,她们更应该把它看作是一种学习和提升。”

  “不要脸”是我当主持的优势

  柯以敏的女儿看上去还是“学龄前儿童”,但小女孩看中的选手当晚都进入了8月13日的

总决赛。“孩子的直觉是最灵的。”柯以敏说,“比如她从来不听我的歌,所以我从来没法大红大紫。”基于这个认识,柯以敏说,她已经决定把唱歌当“玩票”,而把主持和音乐教育当成她今后事业的重心。“从8月起,我会在广东卫视开三档节目,在旅游卫视开一档,都是音乐节目。”

  眼下流行的明星访谈节目,柯以敏也会主持,但她说内容不会像现有的那么老套。“那些歌星的心路历程大家都听得太多了,无非就是洗盘子、跑夜场,观众听了会想,你辛苦难道我们不辛苦吗?我会找一些从来没红过但音乐确实出色的人来上我的节目,比如北京的一些酒吧乐队,他们一晚上可能只有一个人能接到演出,然后拿回200元来养活所有的人———他们那才叫真的艰苦,他们的音乐才叫真的打动人!”柯以敏说,“我不是鲁豫,但我也有优势———比如我懂音乐,而且不要脸!”

  不许我的歌手跟“超女”来往

  下个月,柯以敏自己的音乐公司要开张了。令人意外的是,公司地点并非当今音乐人云集的北京或上海,而是广州。“北京和上海的市场已经太‘饱’了。我个人的观点是,广州的音乐市场这两年将会重新崛起,你们等着看我的预测对不对吧!除了开公司,将来我还要在广州开音乐学校!”

  柯以敏即将开张的公司,眼下有一个重点培养的歌手。“她叫陈佳琪,是去年‘超女’广州唱区的第四名,可能很多人都不记得她了,但我看好她。”柯以敏说,她对陈佳琪的训练十分严苛,“我给她在北京租了房子,封闭式训练,连吃饭都让我的司机把她接到我家来吃,而且平时不允许她跟其他‘超女’来往”。她说,要把陈佳琪在参加“超女”时没受到的“教育”全部补全,“我不希望她一下子大红大紫,但我希望她能唱很多年”。至于去年一手选出出来的“超女”三强,柯以敏说:“我一直很关注周笔畅,希望她能有一首自己的代表作,当我听到她的《只剩我一个》时,说实话我有点失望。张靓颖和李宇春看上去发展得倒似乎不错。”而今年的“超女”红人们,柯以敏说:“好像没什么特色,我没看比赛,不好评论。我知道有一个厉娜很红,但我对她没什么感觉,只觉得她跟我的助理长得很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