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殷桃迎来“丰收年” 获潜质新人之后入围金鹰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4:04 新浪娱乐
殷桃迎来“丰收年”获潜质新人之后入围金鹰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6年可谓是内地演技派女演员殷桃的“丰收年”,把2006年誉为“殷桃年”一点也不过分。《历史的天空》《搭错车》《幸福像花儿一样》三部大戏先后在中央及北京台热播后,又开始在卫视频道轮番播出,遍地开花。

  有着甜美外形和出色演技的殷桃,凭借《搭错车》“阿美”一角入选今年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女演员”候选名单,并且被专家评为一致看好,角色深入民心的程度可见一斑
,轻松进入观众最喜爱的女演员侯选名单。虽然这次与她一同入围此奖项的还有孙俪马伊俐蒋勤勤朱媛媛等当红演员,但殷桃还是凭借不凡的成绩和惊人的演技遥遥领先。

  《历史的天空》中的女政委东方闻英,《搭错车》中的女儿“阿美”,《幸福像花儿一样》里的舞蹈演员“大梅”,这一部部热播的电视剧,使殷桃的演技愈发的成熟,也使殷桃的人气愈发的火爆,如今已经是内地年轻女演员中的佼佼者。

  不久之前,殷桃刚刚凭借《搭错车》中“阿美”一角获得电视剧风云榜最具潜质新人奖,此次再度入围金鹰奖“优秀女演员”,可谓是对殷桃演技的又一次肯定,殷桃表示,很高兴入围金鹰奖,这是专家评委和观众对她的极大鼓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