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贞贤孙祖杨群星闪耀舞台 明星玩家零距离接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7:46 新浪娱乐

  台风过后又一阵狂热风潮即将掀起,盛夏的娱乐天堂之门又将开启,所有游戏迷们将齐聚上海,7月28日——7月30日一年一度的chinajoy大型游戏展又将与大家见面啦!

  展会期间,还有两件大事件!其一那就是劲舞全国大赛的决赛!劲舞精英齐到场,争夺劲舞霸主之位,同时争夺的还有赴韩参与韩国大赛名额!顶峰对决盛气逼人,你决不可错过!

  除了游戏的精彩,久游今年也是星光无限,亚洲演唱会明星阵容让你感受游戏与音乐的完美结合,明星和玩家零距离接触,游戏的魅力连明星们也要吃醋!李贞贤领衔登场。孙祖杨、金莎群星闪耀久游舞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