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中国国际广告模特大赛人数多 临时增设海外赛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1:5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黄长洁)由国家商务部、文化部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等部门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国际广告模特大赛开始接受报名已经一个多月,因为人数激增,主办单位临时决定增设5大海外赛区。

  国际广告模特大赛是一项不限年龄、不限身高、不限美丑的平民模特选秀活动,今年6月6日开始接受报名,到现在已经有3000多人报名。

  之前因为海外选手只能网络报名,所以许多想参赛的选手抱怨报名步骤繁琐,为此大赛临时增加海外赛区接受报名。大赛秘书长胡荣强在接受采访时就说:“我们已经增加了欧洲赛区、美加赛区、东盟赛区、韩日赛区、俄罗斯赛区一共5个赛区,尤其是俄罗斯赛区,俄罗斯原本广告模特就多,而且今年还是中俄文化年,相信俄罗斯赛区能带来惊喜。”

  8月初,大赛粤港澳赛区即将启动,12月将在北京举办决赛颁奖礼,届时美国前总统布什将来北京为冠军颁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