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湖南卫视-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周笔畅8月12日广州补过生日 为笔迷唱道歉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09:5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付军)周笔畅(blog)在北京欢乐谷7月24日的生日会取消后,乐林公司紧急联系“笔翼畅飞耀羊城06乐坛新势力宽乐e夏-广州电信之夜”8月12日广州演唱会的主办方,希望能在演唱会上安排过生日的环节,让到现场的笔迷为偶像补过生日。据了解,因为周笔畅生日会的取消,大批前往北京的笔迷直到现在情绪都极为激动。对此,8月12日广州演唱会的主办方表示:“我们当晚将会安排一个互动环节,让笔迷和周笔畅亲密接触,另外周笔畅也会有特别的礼物给所有笔迷。”

  

演唱会上为笔迷唱道歉歌

  在北京生日会取消后,大批笔迷滞留北京,有位在京的笔迷致电记者:“我觉得特别委屈,就因为一场大雨,让我们所有的准备都落空了。”虽然当晚周笔畅在一些网站立即向笔迷解释原因,甚至难过地落下眼泪,但部分笔迷还是难以接受,一位笔迷说:“并没有想过补偿,只是真的想给她过生日。”

  按照原定的工作计划,生日会一结束周笔畅就前往奥地利拍摄MV,所以只有到8月12日演唱会,周笔畅才有可能和笔迷见面。对此演唱会主办方说:“当晚除了常规表演外,我们会安排一个给笔笔过生日的特殊环节,笔笔还将特别为笔迷们演唱道歉的歌曲。”

  和去北京的笔迷一起吹蜡烛

  被认为是周笔畅签约乐林后在南方首场演出的8月12日演唱会,此前就已被笔迷列入暑期追随周笔畅的最后一站。随着7月24日生日会的取消,8月12的演唱会对笔迷来说就显得很重要,演唱会主办方也立即采取措施,改变对演唱会整体节目的安排。主办方表示:“我们将改变演唱会常规的表演方式,将特别为周笔畅录制一段VCR,其中将录制部分笔迷对笔笔的祝福,以及星海师生对笔笔的祝福,这段VCR将在现场大屏幕中播放,在播放时我们还会邀请数名前往北京为笔笔过生日的笔迷,一起和笔笔吹生日蜡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