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好男儿我型我秀首次过招 气温高歌迷晕倒不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2:24 东方早报

    昨日下午,“我型我秀”20强选手与“好男儿(blog)”8强选手共同亮相上海体育场2号门广场,携手徐汇区部队官兵及东海舰队海军训练基地的官兵,参加“庆八一”大型拥军活动,这也是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的两大选秀节目选手首次公开PK。“型秀”选手师洋、俞思远、陈石和高雅媛,与“好男儿”马天宇(blog)吴建飞(blog)在人气上不相上下。


    气温高歌迷晕倒不少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昨日上午8点左右,工作人员到现场搭建舞台之时,便有不少粉丝到场排队。而由于最高气温达37℃,下午活动开始之时,粉丝所在区域又几乎没有荫凉处

避暑,有不少人出现脱水、晕倒的症状。但同时由于粉丝都被统一用铁栅栏拦在距离偶像们较远的地方,因此也有人假借头晕、不舒服等借口,进入医务区趁机向偶像们索要签名。


    俞思远 疑为签约艺人
    在现场表演环节,“我型我秀”选手俞思远将气氛推至高潮,不少“好男儿”的歌迷也当场“倒戈”大声尖叫。由于俞思远所属B.I.Z乐团正是“我型我秀”评委之一陈耀川所创传时文化的签约艺人,此次却来参加“我型我秀”,并以不俗实力晋级十强,对此上腾娱乐市场部负责人刘小姐表示,“俞思远个人是没有签约任何公司的”,言下之意之前只是以乐团的身份签约,因此不会与“我型我秀”的赛制有矛盾。


    师洋 不在状态
    与镜头前出位的形象不同,昨日出现在现场的师洋十分低调,显得不在状态。当有工作人员从尖叫不止的歌迷手中拿过签名本给师洋时,他显得十分不乐意。而在随后的革命歌曲集体唱环节上,师洋一直站在舞台最左侧,并没有夸张的动作出现,看到台下歌迷疯狂不已,偶尔轻轻抬手挥舞与歌迷打招呼。至于唱歌,师洋的口型与

歌词根本对不上,显然对这首歌曲根本不熟悉。有消息称在SMG内部高层领导对师洋过分出位的表现并不满意,不知本周的比赛中师洋又将以怎样的状态示人。


    好男儿 马天宇人气高
    而在歌迷方面,显然马天宇的歌迷“羽毛”们的准备最为齐备。除了准备有常见的海报、字牌等,每人手上都拿有一根羽毛,十分抢镜。而马天宇也不忘与粉丝时刻互动,大部分休息时间,他都独自站在舞台右侧,朝对面的粉丝挥手,或是做出飞吻的动作,引来其歌迷尖叫不断。

    昨日之星 明日黄花
    就在昨天下午两点左右,在龙之梦购物广场一楼,由MTV音乐电视台主办的“志愿北京”路演活动上,首届“我型我秀”选手张杰和苟伟登台亮相,但捧场歌迷显然不如本届人气选手多。
    据了解,目前张杰的第二张专辑有望年内推出,而苟伟的第二张专辑目前还没谱。至于去年的冠军刘维,从韩国学艺归来后,目前仍无任何动作,更有知情人士透露,公司可能不会为他在今年内发行专辑。
   随着“我型我秀”赛事每年的推进,越来越多签约艺人加盟上腾娱乐,公司最终会力捧的,大概顶多也就只是个别人气选手。尽管公司方面一直强调正在根据每位签约艺人的特质进行训练、包装,但众所周知,从选秀活动中诞生的“一夜明星”,如果不趁着人气最旺时乘胜追击,其前景的确让人担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