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韩国金牌影人选“巴渝之花”张曼玉RAIN找搭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0:46 重庆时报

  本报讯 我市第三届花博会将于9月28日至10月5日在九龙坡区举行。昨日,曾经亲手培养了宋慧乔裴勇俊元彬等韩国明星的韩国金牌影人曹音准、郑哲先生来到重庆,参加了重庆市第三届花卉博览会暨“巴渝之花”重庆形象小姐大赛新闻发布会。会后,记者对曹音准和郑哲进行了采访,他们表示,会在“巴渝之花”活动期间,在重庆寻找合适的演员带往上海进行培训,并加盟由胡雪杨执导的新片《上海1976》,和张曼玉、RAIN等国际巨星演对手戏。

  寻找“巴渝之花”培养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本届花博会以“花开重庆———

和谐社会———新农村之旅”为主题。从今日起至8月31日,本届花博会重要文化活动内容之一———“巴渝之花”重庆形象小姐大赛也将开始报名。凡是年龄在18~28岁、重庆籍(包括港澳台地区及海外)或在重庆居住、工作、学习的未婚未育青年女性均可报名参赛。决赛和颁奖活动将在10月1日上午举行。

  曹音准向记者透露表示,在韩国,每年都有几百部电影,几万部电视剧要拍,演员已经供不应求。所以,他们瞄准了中国市场,在上海成立了演艺特训机构。这次,瞄准重庆选“巴渝之花”的机会,希望在重庆找到好的演艺苗子,带回上海去培训。

  有机会和张曼玉对戏

  他还介绍到,由上影集团耗资5000万拍摄的电影《上海1976》,将目标投向了国际三大电影节,张曼玉、RAIN等国际巨星也将参演。为了配合他的选角,剧组特意派出一位副导演在重庆找合适演员,加盟该剧组。而新演员担任的角色,也不会只是群众演员,将是比较重要的角色。 (记者 舒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