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满春替李宇春接私活 神秘邮件爆料:60万四六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7:19 新闻晚报

  就在“满春中饱私囊”风波渐渐平息的时候,昨天记者又意外地收到了另一封匿名信,令天娱连同李宇春(blog)再次深深地陷入了“邮件门”的威胁。与前一封邮件将矛头直接指向经纪人满春不同,昨天这封新的匿名信却将李宇春也作为了“清算对象”,认为李宇春与满春实属同谋,共同分去了不少演出费用。一些玉米在听闻邮件内容后一时情绪失控,难以接受现实。而在调查了解中,记者发现不排除有人在恶意中伤当事人,但天娱与春春的双方关系也并非外界想象那般完全没有一点矛盾。

  这封署名为HI5的邮件中这样写道:“之前有说满春卷走春春60万元,不过现在我发现,这笔钱不但确实被满春卷去了,但更让我们吃惊的是,这钱并非被满春一人赚了去,她也给了春春。这就是我们私下说的接私活。春春是个很体贴的人,和满春的关系也不错,当满春受了委屈帮忙说话也很自然。但更重要的是,春春暂时还不能少了满春这个支撑,因为每次满春帮春春接的‘私活’,两人都按照四六开分了。60万元不是个小数目,春春当然也收入不菲了。”

  更令人感到惊讶的是,这封邮件的标题竟是“玉米爆料”,而只要对玉米有所了解的人都知道,玉米对李宇春往往是好、是坏都照单全收,又怎么可能会写出这样的“猛料”呢?对此,当事人之一的满春显得很是无奈,她在电话里对记者说,这两天自己忙于打理李宇春即将在9月份推出的新专辑事务,再无暇顾及这类谣言,到适当的时候,自己只能通过律师去解决此事。

  而天娱公司则更为两人再度遭受“不白之冤”严正声明。宣传总监徐冰激动地说:“我不知道这些要诋毁春春和满春的人的用心,但是作为满春的同事,我非常清楚她的为人;至于春春,我们是一路看着她成长的,从去年超女比赛到现在。我觉得真正关心和爱护她的人都不要有这种狭隘的心眼来猜测,更不要无中生有。”

  在李宇春成为2005超女冠军到如今火红的娱乐圈地位,天娱公司在经营其个人演艺事业上就算经验不足,但也绝对不会消极怠工或者恶意破坏,如果发这封邮件的人也不是玉米,究竟又是谁等着看天娱和李宇春上演一场闹剧呢?昨日,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了一丝线索:在李宇春上海个唱结束后,她曾经宣布自己在近半年的时间里不愿意再举办

演唱会,而对于一些商业演出,也多半以读书或者做唱片为由尽量推脱,这让天娱公司中的某些人的既得利益受到了损失,因此天娱公司内部有人开始认为,李宇春变得不那么好管理了,不如以前听话了。目前,没有确凿的证据表明这种意见和这则神秘的邮件有必然联系,但如果把两件事情联系在一起考虑,就算如李宇春般受万人宠爱,也不得不承认娱乐圈的江湖水太深。对于最近发生的一切,更多的人希望春春能顺利地度过难关。 韩垒/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