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李宇春考研“名落孙山” 川音录取榜上无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05:12 都市快报

  昨天,重庆记者从川音本部以及川音通俗音乐学院得到消息,今年川音研究生名单中并没有李宇春(blog)的名字,也就是说,李宇春今年考研“名落孙山”。一时之间,落榜消息传开,但是晚上7点,李宇春的经纪人满春还给川音老师打了电话,学校的答复是:春春的专业成绩特别好,但是到底有没有考上,现在还不知道。

  其实这只是个简单的事情,可因为李宇春的人气,一次考试惊动了那么多人关心。

  今年1月,李宇春回川音考研时,曾掀起不小的震动,川音老师和满春的电话就被打爆,当时的争论点无非在于:李宇春现在是名人,她是不是走了后门?

  半年过去了,现在所有人都在盯着她看,眼看着开学时间临近,这几天学校要发榜,又把这次考试推到了公众面前。

  昨晚11点多,李宇春还在棚里录音,还不知道外面已经传开她“落榜”的消息。满春说:“因为晚上刚和学校通电话,学校都还没告诉我们她到底考上了没有,所以我们就没有把传言告诉她。现在的确不知道结果。春春一直很上进,对这次考试也是抱着平常心,平时也一直在进修,哪怕她真的没考上,我想,我们一定也会给她创造更多学习的机会。这个大方向是不会变的。”

  一个多月前在上海接受采访时,向来自信的李宇春,在被问及考研时有些不自信地表示,“有一半的把握吧!”据了解,为了考研,哪怕录音和商业活动再频繁,李宇春也会在晚上抽出时间学习,找一切时间听歌、做功课。(记者韩莹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