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经纪人证实李宇春无缘研究生 即将投入公司培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09:10 上海青年报

  一边是为李宇春(blog)能否“替父从军”争论不休,一边又在关注她是否考入了四川音乐学院声乐系研究生。上周末在上海接受采访时,李宇春亲口承认自己至今没有收到学校通知。昨天记者却从川音本部了解到,声乐系研究生的录取名单已经出炉,其中并没有李宇春的名字。记者当即向其经纪人满春求证,她说已获悉此消息:“如果学校名单中没有她的名字,就说明她没有考上,这很正常。”春春的确没有收到录取通知,但满春似乎并不关心这一结果,她表示,从8月开始,公司已经帮李宇春安排了一系列培训计划。

  川音:该接到通知的都已接到了

  李宇春考研事件传得沸沸扬扬,而川音对此事一直的统一口径是“没有确定”。昨日记者从川音本部以及川音通俗音乐学院了解到,

录取名单上没有李宇春的名字。学校学生处的一位老师也告诉记者,该接到录取通知的都已经接到了。

  早在5月份,班主任高老师被问及李宇春考研是否通过时表示:“她考的是四川音乐学院本部的声乐系,从那边传来的消息是说学校已经决定录取她,但是通知书还没有下达过来。”问及李宇春的考研成绩,高老师表示具体不太清楚,反正校方称春春考得很好,符合招生条件,所以就录取了。而记者于上周日问李宇春本人时,她表示学校没有告诉她任何结果。

  一位学校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如果考上研究生,应该早就拿到川音的录取通知书,因为9月份研究生就要开学了。据记者了解,考声乐系的研究生需要进行初试和复试,初试包括政治、英语、音乐作品分析以及声乐演唱,如果通过初试,还要进行英语口试和声乐演唱,要想通过这些科目的考试并不简单。“春春应该是在文化考试上出现了一些问题。”据悉,学校也知道,李宇春当初也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考试,他们并没有想到此事会引起媒体如此关注,为此对于结果也只能低调处理,迟迟没有给出确定答复。

  满春:名单中没有就说明没考上

  当记者在第一时间向李宇春经纪人满春求证此事时,她一点都不觉得意外:“如果学校名单中没有她的名字,就说明她没有考上,这很正常!”但她还是强调:“我们并没有收到通知。”

  满春告诉记者,当初是春春自己想要考研究生的,也是想试试,希望能通过学校多学点东西。“考得上考不上都不重要,去考了就是种态度,说明春春想上进,她努力了,再说研究生也不是谁都能考上的。”满春表示,春春最近的社会活动特别多,所以并没有关心考试结果。而当记者询问为何不去学校咨询时,满春又一次强调:“去考了,态度就明了了,能不能考上就等结果,问了也没有用。”

  话虽如此,但毕竟李宇春现在是大明星,学校是否会有特殊照顾?“这个还是要看分数的,学校也要追求公正,春春自己也想靠自己的能力,不想搞特殊。”但据记者了解,李宇春公司跟学校沟通过,但学校也一直没有给出答复。

  春春:暂别研究生,迎公司培训

  “要想提高的方式很多,不一定要读研究生,公司也会给她安排一系列培训。”满春告诉记者,从8月初开始,李宇春即将接受公司为其安排的语言、舞蹈、声乐、器乐等方面的培训,地点全部选在北京。

  “之前选择报考声乐系,就是因为春春喜欢唱歌,公司也觉得她很多方面可以更好,有提高的空间。”

  面对记者提出的对李宇春唱功的质疑,满春直言不讳:“唱歌的好坏并不一定仅凭唱功,情感最重要。而且春春唱歌也没有很差吧,她只是想进一步提高而已。”

  据满春透露,经纪公司已经帮春春安排好了一系列培训计划,找好了对口的专业老师,近日就将赴北京投入培训。闵慧/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