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无意盲目向市场低头看破俗事 孙海英准备退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1:00 每日新报

  正在李保田因为“戏霸”事件准备退出影视圈的时候,演员孙海英因对目前荧屏上的很多文艺作品盲目向市场低头而宣布不再接演影视作品。

  孙海英正在上海拍摄《霓虹灯下的哨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自己会在这部戏后退出演艺圈,“这个想法在我心中由来已久。现在中国的电视剧市场问题很大,到处都是‘妖魔鬼怪’,至少占了50%,其他的就是谈情说爱,而传达主流价值观的作品太少。
我心里很难过,所谓的市场运作、商业需求控制了一切。我认为好莱坞的很多电影同样弘扬的是主流价值观,这个社会需要更多弘扬正义、善良、奋斗等主流价值观的作品,而不是单纯的‘戏说’。吕丽萍(blog)对此也表示了支持,现在一部电视剧是否能播出,这其间的利益驱动太多了。现在一些审片人,审片时上来就问,戏里有没有女的?有没有男男女女的事?”

  孙海英表示:“拍完《霓虹灯下的哨兵》我就退出影视圈,专心从事慈善事业。‘抄袭+跟风=赚钱’的电视剧生产模式让我无法在这个圈子里继续工作下去了。”

  新报记者张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