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宗翰制胜法宝 “女友”成群但从未传出过绯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4:08 大连晚报

  通常有女人缘的男人都有三个特征:第一,生活有品位,懂得欣赏和称赞美;第二,心思细腻,惯会体贴照顾人;第三,当然,长得不错。了解了以上定律,再来解释李宗翰强大无敌的女人缘,自然合情合理。回顾一下李宗翰的演艺生涯,从出道到如今,潘虹刘晓庆都给他当过妈,而他的“女友”名单更是花团锦簇:李冰冰(blog)范冰冰(blog)高圆圆(blog)吴倩莲袁泉胡静(blog)……国内一线花旦几乎尽入囊中,真个称得上“万紫千红”。奇就奇在,竟然未与上述美人团中任何一位传出过绯闻。

  “因为都混成哥们儿了呗。”李宗翰一一扳指数来:范冰冰,剧中他是表哥,她是“表妹”;李冰冰,典型的工作狂,越合作越觉得自己要向她学习天天上进;吴倩莲,真实,独立,坦率……个个有奖,绝不落空,偏偏李宗翰还能分门别类,赞到点子上,而不是套话式的每人一句“好好好”。这样聪明识趣懂得鉴赏,难怪美女们乐意和他相处。演员这个职业有趣之处在于,一声“开始!”,顷刻要七情上面,对着一个半生不熟的人倾诉衷肠表白爱意,接吻拥抱更是不在话下。怎么办到?在心中不住催眠自己:我爱她我爱她我爱她……即可。可出了戏,怎么办?感情到底不是摄影机,说关就关,不然何来这些戏假情真、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段子?李宗翰沉吟:“不是没有互相都保持好感的,但是彼此也都很清楚,走到一起会产生的种种不合适,所以情愿把这种好感停留在友谊上,关系才能健康长久。笑容干净,带一点点那种叫女人心软的温厚老实。”

  所以即使被撞到同高圆圆喝咖啡,一起进饭店——虽然只是取车——也没啥说三道四的,兄弟姐妹嘛。反正他的异性好友远多过同性好友,一起吃饭逛街玩耍,再平常不过。

  况且,众所周知,李宗翰的女人缘之好,也并不局限于同年龄层。论及提携后辈新人,李宗翰亦是不落人后。新近杀青的都市情感戏《爱就爱了》,和他配戏的都是新人,为了给小姑娘带戏,让她更好进入情绪,她要哭,他先哭,她要笑,他先笑,即使镜头里压根没他什么事儿。“我出来到现在,前辈就是这么教我,这么带我的。”他说。“你自己怎么理解自己女人缘这么好?”“因为我会照顾别人,同时也需要别人来照顾吧。”李宗翰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