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阳光天使”清纯李小璐震撼出演“未婚妈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0:09 天津日报

  有一个女孩,她有三个愿望:拍一部轰动的电影;做一个成功的女人;过一个浪漫的人生。她就是“阳光天使”———李小璐(blog)

  《少年张三丰》《都是天使惹的祸》《绝世双娇》等多部电视剧中,都有李小璐蹦蹦跳跳的身影。包括令她摘得“金马奖”影后桂冠的电影《天浴》在内,银屏上的李小璐,始终是那个“素面朝天”的青涩少女。

  而近期在天视一套《830点播剧场》播出的电视剧《刻骨铭心的爱》中,李小璐彻底颠覆了以往的戏路,当上了一名命运坎坷的未婚妈妈。该剧讲述了李小璐所饰演的未婚妈妈林小溪,在不同阶段的三个感情故事,林小溪在未婚生子后失手误杀了自己的男友唐进,从此踏上了颠沛流离的流亡道路。流亡过程中,她嫁给了一个深爱她的猥琐男人胡庆。同时,另外一个对她一见钟情的年轻人肖东亭,依旧对她苦苦纠缠,并劝她为自己青春的过失去悔过,三个不同阶段的男人,分别留给了她刻骨铭心的爱情。

  据该剧制片方介绍,林小溪的演员人选曾经令他们大伤脑筋,黄奕孙俪董洁都曾出现在候选者名单上,但经过慎重考虑后,还是选择了青春天真的李小璐,孩子气十足的李小璐,再抱着个孩子成为一个年轻的未婚妈妈,这本身就是一出戏,这种“母子”搭配,本身的震撼力比其他任何人都强。

  虽然在该剧中为爱吃了不少苦头,但生活中的李小璐始终开朗乐观,所以很多导演都会找她演“阳光女孩”。近期,她又在由赵宝刚导演的都市言情剧《奋斗》(blog)中,饰演一个时尚、真实,集纯真、善良、可爱于一身的女孩。本报记者吴中华实习生裴钰

  <责任编辑:张焱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