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接棒姚明刘翔出演上海城市宣传片 飞人改变魔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0:39 新闻晨报

  继姚明之后,刘翔也将代言上海,这是记者昨天得到的消息。作为第二任上海城市形象代言人,他将和前任姚明一样,拍摄一部上海城市宣传片。不同的是,和姚明在宣传片里N次玩“变身”不一样,刘翔这次在片中仍然“扮演”自己,但将拥有“神奇魔法”,在城市街头与诸多普通人发生“传奇故事”。

  “宣传上海,小飞人跨不跨栏?”

  这次不跨栏,改手上动作

  说到刘翔的经典跨栏动作,无疑是他留给公众最为深刻的印象之一。既然这次要在新的宣传片中演自己,

上海人要问的第一个问题无疑就是“跨不跨栏”。对此,拍摄方SMG“东方之星”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经过商议,目前决定的初步方案是,刘翔将在宣传片中放弃自己的这一强项。该片创意总监陶为民表示:“虽然不跨栏,但我们仍然希望刘翔能在宣传片中演出自己的本色。经过仔细研究和推敲,我们发现其实除了跨栏动作,刘翔还拥有很多‘招牌动作’,比如在赛场上得奖后种种个性手势和生动表情,这些都能展现其阳光、风趣的性格。”换句话说,新片的镜头将从刘翔的脚转而聚焦他的手,至于是一些怎样的个性手势将出现在片中,“东方之星”表示,今天会继续和来自香港的总导演继续推敲新片的实质性内容,当然其中也需要刘翔本人的建议。

  “是否影响小飞人备战9月大赛?”

  36小时即可完成拍摄

  刘翔拍宣传片对上海人来说显然是件好事,但也有人担心,目前正在北京全心备战9月份三场大赛的他怎么腾得出拍摄时间?同时,拍广告在所难免地将消耗大量体力和精力,这样是否会影响刘翔目前的训练状态?采访中,“东方之星”表示,因为拍宣传片的事情双方早就有了具体的计划,因此拍摄档期也是充分考虑刘翔的训练进度后做的决定,目的就是为了在最大程度上避免负面影响。此外,由于之前已经做了大量的案头工作,现在定下来有刘翔参与的拍摄部分将不会超过36小时,也就是说,刘翔只需从训练中挤出一天半的时间来完成拍摄,可以说时间安排上还是事先作了充分准备,并且打足了余量。

  “谁将和小飞人演对手戏?”

  每一个市民都有可能

  有关宣传片的情节,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整个故事将围绕刘翔与街头普通上海市民的“亲密接触”展开,以他的阳光形象串起上海充满魅力的城市风貌,“刘翔在片中可能会具备‘魔法师’的力量,让每一个遇到他的人都有一个别样的惊喜。”据悉,这些将与刘翔“邂逅”的人们包括一个十岁左右的小女孩,最好还能会些体操功夫,一位外国友人,还有一对青春靓丽的情侣。采访中主办方表示,这些角色本来打算全面公开招募,甚至以大规模选秀的方式举行,但是目前为了配合刘翔的档期,只能将招募计划全面从简,几天来,“东方之星”已通过全市各大广告公司帮忙进行角色挑选,也已经派出相当数量“星探”开始了搜街大行动,因此如果哪位市民在近日在街头获邀参与刘翔宣传片面试,大可不必惊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