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建斌宽容面对诽谤 拍完戏匆匆赶回家陪伴家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02:40 新闻晨报

  走下戏剧舞台的陈建斌自从出演《结婚十年》后,渐渐被观众所熟悉,今年年初又因为成功出演《乔家大院》中乔家二少爷,并牵出与蒋勤勤的一段姻缘,让他成为时下炙手可热的“话题”男演员。蒋勤勤怀孕后,竟曝出他对新婚妻子施暴,夫妻不得不双双出面辟谣。由于东方电影频道今天起将开播他与许晴主演的《红墨坊》,陈建斌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陈建斌在《乔家大院》中饰演的“乔二爷”和《结婚十年》中饰演的“成长”,都
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他在《红墨坊》中饰演制墨世家的才子靳开文,一生受到种种诬陷,历经磨难后走上复仇之路。现实生活中的陈建斌,也饱受被诽谤之苦。不久前关于他与蒋勤勤的种种谣言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他本人无端受到不公正的言论攻击。

  对此,陈建斌一开始还有些气愤:“媒体骚扰我没事,但骚扰一个孕妇就不太好了,这会对她和孩子的健康造成不利影响。”可见陈建斌对娇妻很是关心。时至今日,此事已得到澄清,陈建斌重谈此事时大度地表示:“靳开文因为被诬陷,差点送命。比起他,生活中别人对自己的中伤算轻的了。关键是当事人如何对待,如果以牙还牙,内心是无法得到真正的释怀和宣泄的。我们应该怀着宽容积极的心态面对不公正的遭遇,只有看轻它,才能摆脱心灵上的煎熬。”

  时下,陈建斌正在北京紧张拍摄他的下一部电视剧《亲兄热弟》,和张国立在剧中扮演一对兄弟。陈建斌坦言,为了照顾蒋勤勤,他现在只接拍北京的戏,每次拍完戏一刻也不停留,就急匆匆赶回家陪伴家人。

  该剧制片人也向记者透露,现在陈建斌与蒋勤勤非常幸福,不久前蒋勤勤还来剧组探班。目前蒋勤勤妊娠反应很强,经常呕吐,人也瘦了许多。陈建斌说他一天看不到勤勤心里就不舒坦,回到家第一句话就是“勤勤呢?”勤勤怀孕之后,陈建斌专门嘱咐家里的小保姆多做有营养的菜,因为跟着勤勤一起吃,陈建斌也长胖了不少。制片人还说:“陈建斌很顾家,在家滴酒不沾,以前还抽点烟,但勤勤怀孕之后也戒掉了。”□晨报记者袁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