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郭敬明开公司当董事长 经纪人否认郭与超女绯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5:21 华夏时报

  昨日,记者了解到,郭敬明(blog)自己筹资成立了文化传播公司,并亲自担任董事长。

  郭敬明经纪人杨柳告诉记者:春风文艺出版社曾出资成立“岛”工作室,由郭敬明牵头组织选题、策划和制作,出版社则负责印刷和发行,新成立的上海柯艾文化传播公司其实是之前“岛”工作室的升级版,目前主要负责《岛》系列的出版、和作者签约等,郭敬明董事长的职位也仅是挂名,主要时间并不放在处理公司事务上,而是写作。

  “在之前的工作室,郭敬明与其他几位作者整天看看电视,时间就过去了,导致经常有读者打电话催问《岛》的出版情况。为更好地工作,郭敬明就决定成立这家公司,有了正规的办公环境后,工作效率提高了许多,这也说明郭敬明的团队正走向成熟。”杨柳说道。

  据悉,郭敬明新公司的办公地点已迁到地价昂贵的上海大连路高档

写字楼里,公司扩至8人。在博客里,郭敬明记录了搬家后的新鲜感觉:每天早上都比较准时地起床去上班,当我顶着一头爆炸黄毛,穿着牛仔裤、T恤和一群西装革履的白领们一起挤电梯的时候,我心里真是充满了无比复杂的情绪。

  前一段时间,郭敬明和超女李皆乐(blog)的绯闻满天飞。曾有报道传郭敬明因压力不想纠缠“绯闻”,放弃为李皆乐拉票,杨柳对此否认,并赞扬李皆乐是个非常聪明的女孩,虽然暂时离开了超女舞台,但将来肯定会有更好的发展。 本报记者杨雅莲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