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薛之谦君君写真签售爆棚 粉丝提前6小时排长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6:04 新闻晚报

  如果今年书展上还能有签售勉强能与易中天的人气相比,那么这就非薛之谦和君君莫属了,昨天下午薛之谦、君君的写真集《谦谦君子》签售,许多痴心粉丝提前6个小时就排起长队,直到6点闭馆,还有人不肯离去,2000本书销售一空。

  2006年上半年,青春文学市场最大的黑马无疑当属新生代青春偶像薛之谦、君君合写的《谦君一发》,该书叙述了两个追梦少年参加我型我SHOW比赛的故事,赢得了众多年轻
读者的喜爱。薛之谦、君君在各地的签售活动也是火爆异常,据了解,此书的销量已接近20万。

  在今年

上海书展开幕之际,
上海人
民出版社又推出了两人新作《谦谦君子———薛之谦、君君成长写真》,虽然薛之谦、君君专门为此书拍摄了多组精美写真,但《谦谦君子》却绝非简单的照片堆积,而是以照片为证,配以感性的文字,用独特视角记录薛之谦、君君的成长过程,全书分为童年、参加比赛、艺人生涯、梦幻造型等五个部分。两人不仅首次拿出珍贵的儿时照片和绘画、摄影作品与歌迷分享,还为每个章节写了回忆过往、剖白内心的引言,而最令歌迷期待的是两人写给歌迷的公开信,爱写作的君君还奉上了自己的手写稿。

  昨天,距离签售还有6个小时,书展中央大厅已拉起17米长的横幅,许多粉丝也已在大厅内等候。中午,展会中央区的粉丝越来越多,会展中心工作人员宣布,由于中央场地人员太多,下午薛之谦的签售活动地点待定,但时间不变。而热情的歌迷并没有要离开的意思,依然坚守阵地。

  不少粉丝为了排队,午饭都顾不上吃,只带了饼干、面包等食物,大部分薛之谦、君君的歌迷一来到会场,买好书后,就开始耐心排队。

  下午2点左右,主办方终于宣布了新的签售地点———东广场的一个小房间里,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歌迷们有组织地转移到了会展中心东广场外。烈日当头,歌迷们排成百米长龙,丝毫没有退意。

  4点半,薛之谦和君君的到场引来了不小的骚动,百米长龙开始蠢蠢欲动,签售会10分钟之后开始,得到签名的歌迷要么尖叫,要么兴奋得手舞足蹈。签售活动从下午4点多一直持续到6点多,书展早已结束,伴着夕阳,没拿到签名的歌迷们仍在排队等待,在18点26分,最后一位歌迷拿着签名书走出,2000本《谦谦君子》已经全部卖空。谢正宜/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