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重庆“辣妹”瑛子回山城 想找“宝强”式男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00:53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日,重庆籍女星瑛子跟随《传奇》剧组回到山城,记者独家采访了这个直爽、靓丽的女孩。她直言这部戏让她最难忘的就是“打人打得太爽了”,而她也希望能找到一个王宝强式的男友。

  打人打得太爽

  瑛子在戏中扮演龙王的女儿小龙女,她直言这是位古代版的“野蛮女友”,因此与她演对手戏的王宝强就吃了不少苦头,“他每天都要挨我货真价实的耳光”。王宝强也承认“打得很疼”。瑛子说:“当时看着王宝强那么实在的样子,实在狠不下心。”但“打得太假,又不能抓住观众”。所以她只能狠狠一耳光扇过去。没想到最后倒觉得这部戏给自己最深的印象就是“打人打得太爽了”。

  找一个“王宝强”

  不过,在剧中扮演野蛮女友的瑛子却承认在现实中不会这么“虐待”男朋友。问她希望找个什么样男友时,她脱口而出:“当然是王宝强那样的,因为我比较傻,比较直,这样的人才能包容我。”当记者追问她是否可能和王宝强擦出火花时,她又急忙否认:“他都已经告诉我,他有喜欢的女孩了。”

  三过家门不入

  瑛子一回重庆,父母就来探望她;而她因为时间紧,只能“过家门而不入”。瑛子说这已不是第一次了,在重庆拍电影《打死不说我爱你》时,呆了很多天都没有回家,“因为觉得和导演、演员住一起,会有灵感产生,所以就只能让爸爸妈妈探班了”。

  (见习记者 吴迎盈 记者 隆准)网络编辑:王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