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好男儿昨开紧急发布会 赛程缩短每场淘汰两选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0:01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孟丽) 昨日下午,东方卫视就“加油,好男儿(blog)”总决选赛制重大调整举行了紧急发布会,正式宣布“加油,好男儿”将按原定计划于9月2日进行巅峰对决,而颇令人期待的复活赛将不再举办。

  每场淘汰2人,缩短赛程

  根据主办方发布的“好男儿”新赛制,原定的8月12日(本周六)、8月19日(下周六)进行全国总决选7进6、6进5比赛,分别调整为7进5、5进3,每场淘汰2人。之后,8月26日将举行一场“好男儿”群星拉票演唱会,全国34强中的大部分选手将重聚上海大舞台,为最后的3强争霸赛拉票;9月2日,“好男儿”3强进行终极争霸,最终排定冠、亚、季军座次。

  昨日,“好男儿”导演组表示,自从产生全国10强之后,从10进9一直到8进7,每场晋级赛只淘汰1人,让很多观众觉得不够过瘾,而最后两场变为每场淘汰两人,节目的悬念和残酷性大大增加,也将变得更紧凑精彩。

  复活赛不举办,才是公平

  在“超女”召开总决赛发布会后,有消息说,“好男儿”全国5强产生后,全国15强中的所有淘汰选手将可能通过复活赛复活两人,继续参加全国总决选。但是,东方卫视相关负责人昨日推翻了这一传闻:“我们确实考虑过举办复活赛,但现在一些被淘汰的人气选手已经投入到一些影视剧的拍摄之中,档期无法安排。”

  另外,东方卫视也考虑到举办复活赛可能会对现有选手造成某种不公平,毕竟靠短信支持率复活太“容易”了,而他们却是一步步靠自己的努力和打拼留下来的。

  淘汰选手不消失,全国巡演

  “好男儿”全国总决选第一战“大逃杀”之后的每场比赛中,都会有被淘汰的选手现身。目前为止,钟凯、陈泽宇、郭帅、程显军等人气选手几乎每场必到,献唱年度主题曲《年轻的战场》。主办方表示,虽然不再增设复活赛,但这些被淘汰的选手并不会从观众的视线中消失,“还是有很多观众喜欢他们,接下来我们还会为他们安排专门的活动,比如8月26日的‘好男儿’群星拉票会。”

  另外,9月2日全国3强争霸赛结束后,主办方还将举行“好男儿”全国答谢

演唱会,组织选手进行全国巡演、新书签售等,感谢所有支持他们的观众和粉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