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李亚鹏blog证实小菲女赴美接受治疗专题 >正文

孙楠质疑博客真实性遭骂 李亚鹏称从未怀疑好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02:10 北京晨报

  自前日李亚鹏在博客中公开“小菲女赴美接受治疗”的消息后,可谓是一石激起千层浪,无数网友以及众多圈内人都表达了对小菲女李鄢的同情和祝福。而孙楠却与众声相左,质疑李亚鹏博客文章的真实目的。昨晚,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接受了采访,她表示,大家几乎都是从善意的角度关注李鄢,而且他们也从未怀疑好友孙楠的好意。

  从未怀疑孙楠

  在这个事件中,“挺鹏”之声呈压倒性的绝对多数,完全没有网络评论惯有的褒贬不一。当李亚鹏的好友孙楠表示“博客非李亚鹏本人所为,可能是另有目的之人所贴”时,遭至网友骂声一片。马葭听闻此消息后说,“这些话是不是出自孙楠之口还是要打问号的。我们认为根本没有核实的必要。”

  筹备唇裂基金

  记者首先表达了对李鄢的祝福,马葭对此表示感谢。随后马葭告诉记者,“亚鹏的博客公开后,圈内人和普通网友都表示出不同程度的同情,反应如此强烈,有点出乎意料。”当记者询问亚鹏当时公开事件真相的初衷时,马葭说,“我不太了解,我们没有聊过。我想能说的亚鹏都在博客中说清楚了,其他的没有必要多谈。”至于李鄢现在的状况,马葭表示,“王菲母女回来后,我还没有去探望过,所以不太清楚。”

  除了忙于照顾女儿李鄢外,马葭透露,“王菲、李亚鹏正在积极地联络国内外的相关医疗机构,相信帮助唇裂儿童的慈善基金应该很快会建立,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公布这个消息。”

  工作不会减少

  据了解,小菲女的后续治疗可能会延续一段时期。那么,王菲和李亚鹏今后会不会减少工作,从而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女儿身上?马葭回应说,“王菲的工作方面,陈家瑛最有发言权;而亚鹏这边,应该不会减少,在安顿好治疗的相关事宜后,他应该就会恢复工作,甚至更努力吧。”冯遐/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