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娱乐不良新闻大起底 章子怡裸替风波董璇炒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1:01 时代商报

  章子怡“裸替”风波

  ★类型:自我炒作

  新闻回放:《煎炸三宝》主演邵小珊(blog)向媒体踢爆“我就是章子怡在《夜宴》里的裸体替身!” 章子怡对此事一直低调回应,借“裸替”事件邵小珊迅速“蹿红”。

  点评:有人说那个为艺术献身的人不是某明星,而是无名小卒!轩然大波平地起。所有可以证明言论自由的地方便有了共同话题。其实,当一切冷却下来之后,我们会发现,我们最后记住的只是那部电影,那个演员。炒作的至高境界不过如此:船过水无痕,水无所谓,重要是别忘了那只船。

  赵薇“爆粗”怒打记者

  ★类型:媒体捕风

  新闻回放:6月,赵薇“粗口,怒打记者”的视频出现在各大网站。媒体掀起的口水战正酣时,某当时在场记者惊爆事实与网上流传的有所出入,称赵薇那时的确没有打人。

  点评:到底是“赵薇殴打记者”还是“记者围攻赵薇”?或许一切只看狗仔心情。你若微笑,明天,你就会在报纸上微笑。明星们哀求记者手下留情,记者们苦笑我本善良,一切只为博得大众一笑,这或许只是一种无奈。

  董璇(blog)炒片出内讧

  ★类型:公司炒作

  新闻回放:7月26日,吴宇森新片《赤壁之战》一投资方主动爆料,称新人董璇将替代林志玲出演“小乔”角色。27日,另一投资方却给众媒体发了一封声明,证实此为假消息。

  点评:想让明星红也不用这样无事生非吧,只要自己的演技好自然有观众欣赏与追捧。有看家的真本领才能在风云无常的娱乐圈立足。搬石头砸自己的脚,最后还不是乖乖承认事实,这不是糊弄大众吗?实习生 顾耘萍 赵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50,000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