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第33届环球国际小姐上海赛区总决赛落下帷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7:09 新浪娱乐
第33届环球国际小姐上海赛区总决赛落下帷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第33届环球国际小姐上海赛区总决赛落下帷幕

第33届环球国际小姐上海赛区总决赛落下帷幕

第33届环球国际小姐上海赛区总决赛落下帷幕

  新浪娱乐讯 数百位风姿各异的佳丽、一百二十天的精心策划、四场紧张激烈的比赛、一位笑傲群芳的红颜。8月10日2006第33届环球国际小姐上海赛区总决赛在上海电影制片厂5号摄影棚举行,在台湾著名歌星游鸿明和2002年CCTV电视模特大赛全国总冠军陈静等专业评委的严格审评中产生了冠、亚、季军和八个单项奖,2006第33届环球国际小姐上海赛区就此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入选三甲的选手将代表上海赛区参加2006第33届环球国际小姐中国总决赛。

  正所谓“玉不琢不成器”,参加决赛的12位佳丽犹如一块块浑金璞玉,在海选、50强复赛、20强半决赛的残酷磨砺,越来越散发出璀璨夺目的光华。半决赛后,严格传统的东方礼仪训练让这些申城的天之骄女充分领略了东方女性的古典神韵,而“VEGAS-时尚淑女之夜”、“丽池-绝色倾城之夜”等活动则为她们积累了宝贵的表演经验。在辛苦充实的准备中,决赛的日子终于来临,所有的努力将在这一天接受最后的考验。

  8月10日,伴随着悠扬清远的江南丝竹声,佳丽们身着旗袍,或捻团扇或持绣伞,在舞台上娉婷而过,一颦一笑间流露出的温婉典雅将人带到“东风吹雨细如尘”的烟雨江南。如诗如画的开场旗袍秀拉开了2006第33届环球国际小姐上海赛区

总决赛的序幕。随后的泳装展示则仿佛将时空转换,来到了椰影婆娑、天高海蓝的加勒比海岸,选手们身着泳装的曼妙身姿,自信张扬的神情,立时引爆了赛场中的热烈气氛。

  不同于以往的选美比赛,2006第33届环球国际小姐上海赛区总决赛独树一帜的将考察舞台表演能力融入比赛中。在休闲装展示环节,选手们被要求以情景剧的形式来演绎精彩与梦想交织的现代都市生活,这对选手们的表演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比赛紧张激烈,让人喘不过气来,紧接休闲装情景剧后的就是考验应变能力的才智问答。12位佳丽却没有被苛刻刁钻的题目难道,她们真诚机敏的回答博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最后的晚礼服展示完毕,所有的比赛项目全部结束。选手们静静的等待评委公布最后的结果。虽然最后只有一位幸运儿可以登上胜利的颠峰,但相信无论结果怎样,所有的选手都不会留下遗憾。因为她们在决赛的舞台上淋漓尽致地展现了自己的美丽与智慧。这一刻,她们每个人都是冠军,每个人可以自豪的说:“我!是最美丽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