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建斌尝过分手创伤12年 前女友曾是中戏班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6:28 重庆晨报

  本报讯(海峡)行事低调的陈建斌一直对自己的情感生活三缄其口,除了前女友吴越,以及现女友蒋勤勤,外界对这位新疆硬汉的情感生活知之甚少。记者连日来展开追踪调查,终于揭开了陈建斌一段在心里埋藏了12年的隐秘爱情。

  前女友曾是中戏班花

  陈建斌是中戏90级表演班的学生,当年他与同班同学呼小静发生了一段不堪回首的恋情。前日,记者联系上新疆话剧团团长戈弋,他是当年招收陈建斌等人前往中戏委培的主要参与人,提起呼小静,戈团长说:“呼小静的形象是很不错的,当年我们在话剧团设考点招生时,呼小静不是来报名的,而是陪同学来考试。”戈团长还透露,呼小静原是山东人,后来随到新疆工作的父母来到了乌鲁木齐。她接拍的戏很少,在《篱笆·女人和狗》的第三部《古船·女人和网》里面演翠翠。记者从相关知情人处获悉,呼小静在接拍了几部电视剧后很快结了婚,现在在山东青岛定居。

  据当年中戏90级的一位学生回忆,呼小静当年是班级里长得最漂亮的女同学,被男生一致推选为班花。呼小静当年曾经跟同学透露过,陈建斌像个大哥哥一样照顾她、迁就她,而他身上那种沉稳的硬汉气息最让她心动。

  分手创伤12年拒见面

  陈建斌和呼小静是因何分手?为何12年都不愿意见上一面?据两人一位大学同学透露,陈建斌和呼小静是在毕业那一年分的手,由于90班的学生毕业后都必须回到新疆话剧团工作,陈建斌和呼小静也不例外。但呼小静选择北漂,而陈建斌却留在了新疆话剧团。呼小静走的时候,陈建斌亲自将她送到机场。但是,让陈建斌意外的是,呼小静走了之后就杳无音信,她用这样的方式来了断这段情感。

  呼小静走后,陈建斌觉得自己被生活抛弃了,“24岁的年轻小伙子,踌躇满志,学了一身的武艺,但是江湖上说不要你,就给你扔了,那是最可怕的一件事,这个爱情对我的打击倒不在于爱情本身,而是它代表了生活当时对我的态度。”从分手的1994年算起,两人整整有12年没有任何联系。虽然后来陈建斌通过考研重新回到了北京,但却始终没有主动联系过呼小静。偶尔大学同学聚会,知道呼小静会去,他就会主动选择放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