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姐重新演绎《歌舞线上》 新锐导演张广天执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0: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6年度星姐选举总决选的歌舞剧题材一直没有得到确定,考虑到要与星姐选举参选的十二位佳丽的参与结合,剧组最后定下了《歌舞线上》这部美国歌舞剧为蓝本加以改编,重新演绎这一百老汇经典歌舞剧。

  本剧改编自尼可拉斯甩丹提的七十年代美国经典舞台剧,曾于纽约百老汇连续公演十四年,上演场次更胜《歌声魅影》以及《孤星泪》,仅次于《猫》。故事讲述一位要求极
高的导演正为新剧选角,吸引大量舞林高手前来试镜,一关又一关的考验,最后只筛选剩十数位精英,他们准备施展浑身解数,为求取悦导演,争取几个演出席位。剧情和星姐选举的的性质有着非常多的相似之处,就有如在诠释现实生活中的各种挑战和竟争。全剧中没有唯一的女主角,所有的参与者都是主角,所以非常适合最后的十二位星姐们出演。

  据悉,剧组将重金邀请曾执导过大型舞台剧《圆明园》新锐戏剧导演张广天执鞭该歌舞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