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圣依炮轰星辉压榨工资 星辉辩称是愿打和愿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5:05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一周前,黄圣依缺席《功夫状元》在东方卫视开播发布会,而前日黄圣依决定不再沉默,原因是自己实在无法接受星辉公司近

  期动辄以双方官司为题,炒作上档新剧。黄圣依的经纪人昨日也向记者透露了双方翻脸的真正原因,即星辉公司“无厘头”地压低工资。

  经纪人:签约是被逼的

  关于此前

东方卫视的开播发布会,由于档期问题,黄圣依没能赶到接受采访。昨天,她终于决定打破沉默,认为星辉在目前这个阶段仍频频将双方的纠纷拿出来说事,无异于一种别有用心的炒作。她表示,希望双方能够通过法律程序解决问题。

  在前天的采访中,黄的经纪人首次透露了双方争执的导火索———“

无厘头”地压低工资。经纪人透露:“以《功夫状元》为例,星辉的报价比黄圣依当时的‘市场价’缩水了十几倍,黄是在被逼迫的情况下签约的。”

  星辉:没半点强迫

  随后记者致电周星驰的助理田启文,问及黄圣依的工资一事,田启文表示很惊讶,他说:“什么叫工资很低?那什么样的工资叫高?当时我们签合同的时候就是在公平的利益下签署的,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没有半点强迫的意思,她这样不负责任地乱讲,我们会和律师商量的。”

  问及星辉公司的艺人薪酬,田启文表示:“每个人的都不一样,但是事先都有合同,我们都是按照合同行事,至于具体的价位,我不方便透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