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何洁回乡录制节目讲背后故事 直面媒体回应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1:3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说起“快乐精灵”何洁(点击进入何洁的blog),相信大家最先记起的是她那清脆的笑声和那张标志性的娃娃脸。然而一夜成名后,何洁被卷进了深深的舆论旋涡,关于她“耍大牌、整容、下跪、炒作”等各种传闻蜂拥而至,这让正朝娱乐圈迈进的她困惑不已。昨日下午,专程回蓉参加一档娱乐节目录制的何洁主动约见媒体,不仅回应近一年来的各种传闻,还敞开心扉,与记者大话减肥,讲述拍摄新专辑背后的故事。说到动情处,何洁向所有人直呼:“我依旧真诚,请大家相信我,别误会我。”果然,何洁在昨晚的歌友会真诚地为成都“
盒饭”献上了5首歌曲。

  忍耐 负面报道不可超过限度

  和李宇春(点击进入李宇春的blog)张靓颖(点击进入张靓颖的blog)周笔畅(点击进入周笔畅的blog)等众多人气超女相比,围绕何洁的负面新闻可以说层出不穷,一直以来她都沉默以对。昨日,返乡的何洁终于首次直面媒体,敞开心扉,大谈对于不实报道的感受。“对于很多负面消息,每次我都耐心解释,但每次还是会被误会。为了保护自己,我后来选择沉默,可结果更糟糕。”何洁坦言,她并不后悔进入娱乐圈,这是5岁就开始的梦想,“再苦再累我都会坚持,我喜欢唱歌,喜欢展示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对于张靓颖状告上海一媒体不实报道,并向其索赔百万元的消息,何洁先是一脸愕然,然后表示理解:“我不笑不是因为我不开心,我不说话不代表我耍大牌。不管何时何地,我依旧真诚,请大家别误会我。负面消息不能超过我的忍耐限度,如果过了,我想我会向张靓颖学习。”

  减肥 每天只吃两个火龙果

  为了全力进军娱乐圈,何洁用了近一年时间减肥,效果明显,以至于被外界误认为她做了整容手术。对此,何洁直喊冤枉:“我不会去做手术,我很喜欢父母给我的这张娃娃脸,现在瘦全是减肥的结果。”何洁称,为了减肥,公司特意为她咨询营养师,她每日的膳食更严格按照营养师的搭配进行。“减肥前期是很困难的,但只要坚持下去,成功就会来得非常轻松。”在记者追问下,何洁透露了自己的减肥秘笈,“不吃米,多吃水果,多吃菜。我现在只在一早一晚吃一个火龙果,其他什么都不沾,然后是适当的运动,瑜珈就非常不错。”

  理财 平时只带买衣服的钱

  赵薇刘孜(点击进入刘孜的blog)、李宇春等明星纷纷考研,这似乎成为了娱乐圈的潮流。记者昨日问何洁是否也会加入其中,何洁语气十分坚定地表示:“我绝对不会考研,不会为了一张纸去证明自己是否有实力。现在对我来说,音乐才是最重要的。”由于广告接二连三地拍,记者问何洁如何理财,她立即哈哈大笑起来:“我这人挺懒的,特别不喜欢和数字打交道,从赚的第一笔钱交给妈妈保管开始,我现在所有的钱都在她那里,平时我只留些买衣服的钱在身边。”

  ·处女大碟·

  《发光体》 就是闪闪发光的球体

  本月22日,何洁新专辑《发光体》将首发。对于这个古怪的名字,何洁解释道:“是希望这张唱片能像一个闪闪发光的球体一样,展现我的不同风格、不同侧面。”何洁得意地说,《发光体》的封面及内页照片的拍摄场景是电影《无间道》刘德华梁朝伟两人“对决”的天台,在这栋高47层的大楼天台上,四周没有围栏,风势非常强劲。据说,为了安全起见,公司为何洁投保了2000万元,还让她系上安全绳,免得她被大风吹走。何洁对自己首张大碟非常满意,竟“毫不谦虚”地给自己打了100分!记者 王平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