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小丫依旧快人快语 清爽亮相《经济半小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4:30 城市快报

  实习记者娄跃星  自从两个月前传出王小丫因患慢性肾炎暂作休养后,方琼接起了王小丫的班担任《全家总动员》的主持人,之后的时间里,随着荧屏上迟迟不见王小丫病愈而归,一度传出消息说方琼有可能会成为王小丫的竞争对手,主持王小丫的成名节目《开心辞典》。然而,14日晚,央视二套《经济半小时》的节目中,许久没有现身荧屏的王小丫以清爽的短发造型亮相,让很多观众又惊又喜。

  亮相《经济半小时》

  小丫依旧快人快语

  外界关于王小丫主持工作的种种猜测被她在14日晚的公开亮相所驳斥。之前没有任何口风透出,王小丫突然神采奕奕地出现在老节目《经济半小时》的演播室,“重出江湖”的王小丫比以前清瘦了许多,颧骨明显突出了一些,下巴比以前也略尖了一点。更大的变化是她的头发,以前被观众开玩笑称为“狮子头”的发型几乎是王小丫的标志,不过如今她却剪了一头利落的短发,额前有一点儿刘海,两边的头发往后梳,看起来既精神又不失几分女人味。重新回到话筒前,王小丫依然保持较快的语速,反应灵敏而睿智,没有多余的语言,重新操起主持工作的王小丫显得得心应手。

  继续《开心辞典》

  小丫加快复出脚步

  虽然之前央视表示过,王小丫肯定会回到她的主持工作当中,但是,这次的突然亮相比定于9月的复出计划明显加快了步伐,而她在结束了病假之后身体是否痊愈,什么时候开始《开心辞典》的主持工作却暂时没有消息,为此记者致电《开心辞典》节目组。

  对于王小丫复出的消息,《开心辞典》节目组的工作人员表示,她确实已经回到工作当中,很多观众也看到了她参与了《经济半小时》的主持。对于王小丫会在什么时候开始《开心辞典》的主持工作,该工作人员表示,原计划定9月份开工,现在还要视她的身体状况而定。

  记者从同行处还了解到,考虑到王小丫身体刚恢复,因此央视先安排她主持《开心辞典》和《经济半小时》,工作量比以前减少了一些。《全家总动员》进入了决赛阶段,节目组也将根据王小丫的身体情况,在适当的时候邀请她担任评委工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