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李亚鹏证实女儿赴美做手术专题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视频:李亚鹏女儿事件回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22:19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李亚鹏(blog)关于女儿兔唇一事的文章打破了新浪blog单篇日点击率的最高纪录。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联合新浪网对此事做了一份网络调查:40%的网友表示支持李亚鹏,钦佩李亚鹏的勇气;更有40% 的网友认为应该就此事对娱乐媒体进行一次大整风。

  事实上,从王菲怀孕开始,这个孩子就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从新闻原则来看,媒体并没有什么恶意,但事态的发展似乎却并没有像人们想象的那么简单,尤其是最近越演越烈的“兔唇门”事件,更是一石激起千层浪,由此,一场关于拷问娱乐媒体良知的大讨论就这样爆发了。

  为此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收集了各方声音:艺人们,观众们,当然还有娱记们……,吴彦祖陈小春陶喆等艺人都将在8月17日的《大众娱乐在线》中说出自己的看法。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14:10

  重播时间 21:30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