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15岁“玉米”离家出走到北京 静坐三天等李宇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1:38 新晚报

  自本周二起,一名四川成都的15岁“玉米”干妹,私自离家出走,只身来到北京,在麦田音乐公司门口的草坪上静坐,只为能见到偶像李宇春(blog),并邀请李宇春到她的家乡办一场歌友会。

  据麦田音乐公司门口的保安说:那个女孩叫干妹,来北京花费的4000多元钱,都是她的家乡成都金牛区300多名歌友凑的,她说要等李宇春4个月,直到12月李宇春答应去成都
金牛区举行歌友会,如果见不到她就不回家了,因为没脸回家见为她凑钱的歌迷。据说,那个女孩是离家出走到北京的,夜里就在草坪上坐一夜。

  此外,一位经常在附近拉活的

出租车司机说,干妹为了能遇到李宇春,每天还去天娱公司和李宇春可能住的金寿大厦等,光来回打车就得花100多元。她的一个红色提包里面,装满了李宇春的书和光盘,据称为了借那套书就花了800多元。

  李宇春得知此事后,表示不希望以后再有歌迷用这种方式见她。而经纪人满春答应先在公司跟这位“玉米”聊聊,至于安排跟春春见面的时间,她称还要具体协调一下,并希望这位“玉米”回去之后能好好学习。(李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