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造型师称容祖儿没整容 李宇春应向吴小莉靠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9:20 沈阳今报
造型师称容祖儿没整容李宇春应向吴小莉靠拢
我的温柔像不像吴小莉

  今报讯 (首席记者唐晓诗 实习生赵小然)曾为刘德华赵薇安吉丽娜·朱莉等国内外大牌明星打造“面子”的造型师易茗昨天造访沈阳,谈到李宇春(blog)的中性风格能维持多久,易茗说,李宇春现在就需要改变,转型的参考对象应该是吴小莉,形象上强调一种大气和亲和力。

  容祖儿没整容周杰伦最时尚

  “80%的明星卸了妆,扎在人堆里你根本认不出,章子怡也是一样。”做了十几年的造型师,易茗对明星真实的面孔给出了如此意外的结论。他解释说,没做造型的明星甚至比普通人还要普通,而且因为长期的化妆与劳累,很多女明星卸了妆比同龄人还显得岁数大。

  在易茗的眼中,通过造型改变最大的就是香港艺人容祖儿,易茗透露,“容祖儿长的很有特点,皮肤水嫩,很容易用妆容改变造型,有人怀疑容祖儿是不是做了整容,我敢说她绝对没有。”

  男艺人中,易茗最欣赏的就是周杰伦,他认为周杰伦是中国的时尚坐标,穿错了衣服也好看,“从一个害羞的大男孩到现在成为一个天才艺人,他有了惊人的变化,我想一定是有高手对他进行了指点,不然,他就是有天才的领悟力。”

  李宇春应该变成“吴小莉”

  去年,易茗为超女担任造型设计,说到这些已经人气大紫的超女们,易茗强调,除了张靓颖(blog)会走得长远一些,其他人都不好说。“张靓颖的形象还是比较符合中国传统审美观念的,她的音乐也是一样,发展比较稳定,前景会很好。”

  至于现在走红的其他超女,易茗直言,“我给李宇春、何洁(blog)都做过造型,她们基本上是非常本色的艺人,因为她们是市场的产物,出道时候什么样,现在还得保持什么样,如果造型变化了,她们的fans就会接受不了,市场也就没有了。”

  易茗透露,李宇春现在的造型绝对不是最适合她的,“现在的李宇春缺少一种大气、亲和的女性美,她应该向杨澜和吴小莉靠拢,保留中性元素的同时又具有很强的女性魅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