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造型师揭秘女星靠美容:不化妆扔人堆里找不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1:09 新浪娱乐
造型师揭秘女星靠美容:不化妆扔人堆里找不到

易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著名造型师易茗(blog)到沈阳担任某活动评委,这位曾经掌控刘德华谢霆锋赵薇李连杰刘亦菲等大牌明星脸蛋的造型师语出惊人,“大多明星不化妆,扔人堆里都是找不着的。”

  从事十多年造型工作的易茗几乎接触过中国所有的大牌明星,不过,易茗坦承,大部分明星上妆前后差别是非常大的,即使如国际明星章子怡不化妆也是扔到人堆里也看不到的
。“他们都有很强的可塑性,通过化妆和服装造型才变得万众瞩目。”

  许晴蔡少芬皮肤最好,容祖儿不可能整过容

  谈及明星的底子哪个最好,易茗表示,单从皮肤上来说,许晴和蔡少芬的皮肤是很好的。容祖儿出道这几年变化很大,有人甚至怀疑她整容,易茗对此表示否定,“她本来就长得很有感觉,是个皮肤水灵的女孩。只要慢慢发掘,就找到了她最美的造型。整容不可能整成这样。”

  但是易茗称明星们的活动太多了,有些明星一天要化4次妆,这对皮肤的伤害是很大的,所以明星都拼命地用保养品保养。

  对于曾被传过遭赵薇殴打的新闻,易茗一点也不愿意提起。

  易茗接触各种各样的明星,看到的是他们台下真实的一面,他觉得很多明星是很好相处的,对于曾经传出过的遭赵薇殴打的新闻,他一点也不愿意提起。

  谢霆锋穿错衣服都好,周杰伦花衬衣掀风潮

  易茗特别谈到谢霆锋和周杰伦,他表示谢霆锋是那种天生时尚的人,“他穿错衣服都时尚,在谢霆锋之后,时尚的天下是周杰伦的。他的服装非常成功,像穿花衬衣,马上就会掀起时尚。”

  李宇春(blog)有中性美像吴小莉(blog)

  易茗也谈到了这一年来大红的李宇春和中性美。他认为中性美的审美只是暂时的一种颠覆,不久后人们的审美就会恢复到从前的轨道。但是他也认为李宇春并非很男性化,“她现在的造型是完全本色的。我的看法是她可以尽量地展示女性美,因为,她有很明显的柔和的一面,尤其是她笑的时候,她的美是大气柔和的美,像吴小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