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俪坦承与邓超正在恋爱 三亚海边度假照片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1:2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莉)几张影迷拍下的三亚度假照,把流传已久的“邓超(blog)孙俪在谈恋爱”的消息来了个真人现场演绎版。照片中孙俪与邓超手握手在海浪中亲昵的样子,如果单用“朋友”两字来概括两人的关系,实在难以令人信服。在这组“三亚度假照”传遍整个网络之后,当事人孙俪昨天终于不再沉默,其经纪人常继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认“两个人正在谈恋爱”。而邓超方面则暂时沉默,经纪公司方面表示“会在两天内给一个说法”。

  孙俪与邓超是在拍摄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时结缘,两人性情相投,不久就正式谈起了恋爱。邓超之前曾与演员郝蕾谈过恋爱,两人的恋情在两年前告吹。邓超与孙俪被圈内人看作是很般配的一对。但两人的事业正处往上走的状态,过早曝光恋情对双方都不利,因此邓超与孙俪在面对外界的猜测时,都称彼此只是“好朋友”。

  邓超与孙俪是在今年7月下旬利用休息时间去三亚度假,没想到正好被网友拍下照片。这与之前“范冰冰(blog)王学兵(blog)鸳鸯戏水”的事件如出一辙。记者了解到,前天网友把邓超与孙俪的三亚度假照发到网上后,邓超非常着急,一直不停地问身边人该怎么办,希望不要让这些照片影响到孙俪的工作生活。在对媒体表态时,邓超也采取了让女方主动的策略。孙俪的经纪人随即大方表示:“两人正在谈恋爱。”邓超的经纪人则说:“我们公司会在明后天给出一个公开的回应。”

  大多数网友对两人的恋情都送去了祝福,认为孙俪与邓超“郎才女貌”,是非常合适的一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