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零点乐手朝洛蒙酒后打人 经纪公司坚决否认被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3:02 华夏时报
零点乐手朝洛蒙酒后打人经纪公司坚决否认被拘

零点乐队键盘手朝洛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零点乐手朝洛蒙酒后打人经纪公司坚决否认被拘
酒吧工作人员指认被踢坏的灯箱

  本报记者吴鹏 庞海英报道 零点乐队键盘手朝洛蒙,上周六晚在后海天堂酒吧旁与酒吧工作人员发生争执后,将酒吧价值2800元的落地灯箱踢坏。警方表示,双方均有人被拘留。

  酒吧人员

  称朝洛蒙酒后驾车

  昨天,记者在后海天堂酒吧见到了当事人之一的刘师傅(化名),他说:“19日晚上9点40分左右,我和一个朋友在紧邻酒吧的后海边上聊天,朝洛蒙开着一辆银灰色的小轿车从后海沿岸的天堂酒吧经过。因为我在酒吧工作见过他,所以很容易就认出司机就是朝洛蒙,当时我就闻到一股酒味。酒吧旁的后海沿岸正在修路,人流量太大,车在酒吧旁边不容易停,我也是出于好心,便指引朝洛蒙倒车,可是他却说话不干净。和我同在酒吧工作的小李就对我说:‘这么麻烦别管他了。’没想到朝洛蒙当时就下车对着小李一拳,俩人厮打在一起,后来酒吧经理来劝架,也被朝洛蒙打了一拳。”

  刘师傅说:“朝洛蒙不但打人,还对着酒吧价值两千多元的落地灯箱一阵狂踢,将灯箱踢坏,而且他嘴里还喊着,我是朝洛蒙。”

  随后,有人报警,警方赶到后将朝洛蒙和相关人员带走。

  此外,据后海天堂酒吧有关负责人说,被打的两位工作人员只是受了轻伤,也不打算起诉朝。

  经纪公司

  坚持称朝没有被拘

  对于朝洛蒙是否被拘,昨天,零点乐队经纪公司的王胜男坚持称没有酒后争执的事,更不可能被拘。

  王胜男说:“21日零点乐队都参加了下午举行的重拍电视剧《红楼梦》及‘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我在活动上还看见了朝洛蒙,新浪网上也有图片报道。如果说19日晚就被拘留了,怎么可能在两天后参加这个活动?”

  但是记者在新浪上只找到了“在启动仪式上,许多国内影视、音乐界的大牌明星都到场献艺。零点乐队和李玲玉联手为观众献上了一曲《天上掉下个林妹妹》”的字样,并没有见到朝洛蒙的相关图片。

  警方证实

  朝洛蒙及酒吧保安已被拘

  昨天,记者还采访了负责处理此事的派出所,该派出所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8月19日晚9点30分,在什刹海东岸的天堂酒吧,朝洛蒙在酒吧门口倒车时,确实与酒吧服务员发生冲突,还将该酒吧的灯箱踢坏。同时,酒吧也有4名保安参与打斗,并将朝洛蒙打成轻伤。现朝洛蒙因故意损害财物被拘留,服务员及保安也被拘留。相宏娟/摄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