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三强选手接受网友的才艺点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3: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天(8月25日)好男聊天的主题是三强选手接受网友的才艺点播,以下为本次实录:

  主持人: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中午好!欢迎来到好男儿(blog)三强真情告白的聊天室。现在,我们的雪域王子蒲巴甲(blog)、无敌小老鼠吴建飞(blog)、还有沈默天使宋晓波(blog),已经排排坐在我们面前了。今天我们三强真情告白的主题非常有趣,那就是我
们三强选手将接受各位网友的点播,进行才艺表演。

  从昨天开始,我们的留言版上已经有很多热情网友提出了各种要求,有些要求是稀奇古怪的,非常刁钻。我们的好男儿们,你们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好,话不多说,现在开始,大家准备好了没有?

  现在有请我们三强选手分别用肢体拼出他们名字的简写。像蒲巴甲是PBJ、吴建飞的WJF、宋晓波的SXB。谁自告奋勇第一个开始?

  宋晓波肢体拼写名字简写:SXB。

  蒲巴甲肢体拼写名字简写:PBJ。

  吴建飞肢体拼写名字简写:WJF。

  主持人:网友说吴建飞你真的很酷,是否可以给我们摆几个你觉得最酷的表情或者是动作让大家过过瘾。

  吴建飞:这样我都酷不起来了,蒲巴甲都叫我哭一下。

  蒲巴甲:随便你酷还是哭。

  吴建飞做酷的表情。

  主持人:你觉得自己不认为自己酷?

  吴建飞:是的,可能我说话比较少觉得我酷,其实我是不酷的。

  主持人:蒲巴甲,你的眼睛长得特别好看,睫毛又长,特别的迷人,是否可以用你会说话的大眼睛给大家表演一下“放电”。

  蒲巴甲“放电”。

  主持人:网友问晓波问题,晓波,真的真的很喜欢你,想在明天看着你神情的对着镜头用手语说“我爱你”,可以现在做手语给我们看吗?

  宋晓波表演手语:菠菜,我爱你们。

  主持人:相信菠菜们一定可以感受到晓波的这番真情流露。现在一位网友说蒲巴甲,听说明天你决赛会演唱一段《青藏高原》?

  蒲巴甲:是的。

  主持人:虫虫原来非常希望你们唱给我们听,现在改变主意了,希望你保护好嗓子,但还有一位虫虫说想听你唱《月亮之上》。

  蒲巴甲演唱《月亮之上》。

  主持人:蒲巴甲一开喉咙就可以让人看到草原的感觉。网友现在想让小老鼠秀一段歌艺,来一段RAP。

  蒲巴甲演唱藏语《好日子》RAP。

  主持人:网友说晓波经常表演舞蹈,晓波的舞跳得非常不错,希望今天可以看到晓波表演一段迪斯科。

  蒲巴甲、宋晓波表演藏版“迪斯科”。

  主持人:刚才小老鼠还是比较矜持、比较酷。接下来大家还是希望可以感受一下小老鼠在歌曲方面的才艺,来唱几句带点摇滚味道的歌曲好吗?

  蒲巴甲:唱迪克牛仔的。

  吴建飞演唱《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主持人:接下来一位网友想在几位选手之间来一个“超级比一比”,接下来考验蒲巴甲、吴建飞和宋晓波的表演。要看看大家的面部肌肉是否灵活,请大家根据要求来做以下的表情,我念大家来表演。就是喜怒爱乐几个元素。第一个是嚎啕大哭。

  三强表演表情。

  主持人:

  开怀大笑。

  苦笑。

  傻笑。

  歇斯底里。

  皮笑肉不笑。

  惊喜。

  不屑一顾。

  忧郁。

  害羞。

  接下来请网友评判一下三位哪位表演得好,我们接下来看大家的意见。

  接下来的问题是给宋晓波的。晓波,你是否可以模仿一个你觉得最可爱的卡通人物?

  宋晓波模仿卡通人物造型。

  主持人:让蒲巴甲和吴建飞来猜。

  吴建飞:大脸猫。

  宋晓波:是老鼠。

  主持人:吴建飞模仿一下老鼠。

  吴建飞:老鼠有两只大耳朵,我耳朵也比较大。

  吴建飞模仿老鼠。

  蒲巴甲模仿甲壳虫。

  主持人:现在网友对蒲巴甲提出一个苛刻的要求,觉得蒲巴甲的表演才能很不错,要求蒲巴甲边唱边跳并回答一个问题,并把答案融入自己的歌舞中,这个问题要由吴建飞、晓波问。

  宋晓波:你亲过你女朋友吗?

  蒲巴甲边表演边唱边回答:宋晓波问我你有没有亲过女朋友,我对晓波说如果我有女朋友我一定会亲,但是我没有女朋友,如果有女朋友我就会和她亲。

  主持人:网友说蒲巴甲和馨子的关系是什么关系?

  蒲巴甲边表演边唱边回答:我们只是第二次合作,只是一个演艺上的朋友。

  主持人:网友说既然蒲巴甲和馨子自是演艺上的朋友,那么吴建飞和戚薇是什么样的关系?你喜欢戚薇吗?

  吴建飞:她是一位大美女,我们的第一次合作很开心。

  主持人:你喜欢她吗?

  吴建飞:我很欣赏。

  主持人:你会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你曾经说过喜欢性感的女孩。

  吴建飞:现在我觉得只要谈得来就可以了。

  蒲巴甲:会喜欢像戚薇那样的女孩吗?

  吴建飞:像《喜马拉雅王子》中的那个女孩。

  主持人:网友觉得你刚才有点回避问题,要求你表演《蜡笔小新》。

  吴建飞表演小新。

  主持人:刚才几位好兄弟还是很配合的,在吴建飞扮演小新的时候蒲巴甲也被拉下水模仿小新。网友希望晓波表演一些语句,由蒲巴甲和吴建飞来猜他说的是什么。

  宋晓波做手语。

  吴建飞:他说我喜欢好男儿。

  蒲巴甲:好男儿不能流眼泪。

  宋晓波:意思比较接近。

  蒲巴甲:好男儿有泪不轻弹。

  宋晓波表演手语。

  吴建飞:王者之战。

  宋晓波:是的。

  主持人:今天的时间差不多了,三位在这里玩得很开心,也很有默契,网友也非常高兴可以看到三位和比赛中不一样的一面,看到三位在这里表演是很愉快的一件事,现在三位和大家打个招呼,说一声告别吧。

  宋晓波:很开心又和大家见面了,这周我们训练很紧张,这周六希望大家关注我们,看我们三个人的表演,支持我们三位,谢谢大家!

  吴建飞:有史以来来到新浪聊天室,这次是最放开的,又说、又唱、又跳,特别是蒲巴甲今天玩得非常疯,希望大家可以关注本周六的

总决赛,希望大家支持我们。

  蒲巴甲:我们三个人在一起非常有亲切感,首先是全国的观众让我们留在最后,晓波可以说是残疾、我是来自少数民族的,吴建飞是非常好的演员,我们三个留在一起,可以感受到民族大家庭的温暖,非常感谢大家,我们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