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霞否认遭光线传媒雪藏 转投幕后顺其自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5:25 新闻晚报

  曾经红极一时的娱乐主持人李霞如今却遇到了“上岗危机”?继去年与《天籁村》结束合作闹得沸沸扬扬之后,昨天再度传出关于李霞的负面消息。一位网友在某论坛上发出的帖子被广泛引用,帖子中明确指出刘仪伟、索妮、李霞、李湘(blog)等一批娱乐主持界的风云人物因为主持风格一成不变等原因如今都面临地位不保的窘境。帖子中特别指出,为了确保自己在光线传媒王牌栏目《娱乐现场》的主持地位,大不如前的李霞在接手光线传媒一档新的娱乐节目时居然分文不收。为此,记者求证了光线传媒宣传总监王小姐与李霞本人。

  老态?李霞:转型是顺其自然的事情

  关于李霞的事业低潮问题,自从去年与MTV终止在《天籁村》时就开始有各种传言,对此李霞本人一直以低调不回应、埋头做眼前事的态度应对。好不容易迎来事业的又一个新方向却又传出负面新闻,记者于是拨通了李霞的电话。

  对于外界传言的事业跌入低谷,甚至愿意分文不收主持新节目,李霞表现得相当谨慎,稍一提及,她便表示不方便回答,只是隐约之间流露出与MTV再无合作的想法。不过她向记者证实了自己目前正处转型期,与光线合作的这档全新节目名叫《M.MUSIC无线音乐俱乐部》,9月10日起在山东卫视播出,她在其中不仅担任主持工作,还担任着策划的任务,这也是她第一次担任主持以外的工作。李霞坦言这算得上是转型,这次会参与策划工作,是因为经历了7年的音乐节目主持工作,在这方面有很多想法需要施展,是个顺其自然的过程,并非要保地位、争名利,因为自己“并不是一个有大志向的人”。

  至于主持风格,李霞表示不会刻意改变目前的状态来迎合谁,她对孙楠说过的一句话印象很深刻,“有人不喜欢我的歌,就证明我没做到最好”,所以自己要做的,只是努力再努力。其他的纷纷扰扰,她声明不愿意多谈。

  雪藏?光线:策划比主持报酬高

  李霞的谈话中有些闪烁其辞,难道这位曾经的娱乐一姐如今真的好景不在?为此记者联系了《M.MUSIC无线音乐俱乐部》的制作方光线传媒的宣传总监王小姐。王小姐表示,没有光线做节目却不给李霞一分钱这回事,而雪藏李霞更是无稽之谈。

  王小姐告诉记者,李霞是光线的老员工,公司对她的主持一直是持肯定态度的。至于这一次,是李霞主动参与到节目策划中来,对她本身来说是一种价值的提升,不存在光线将其雪藏的说法。至于报酬方面,因为是以策划人员的身份加盟,主持变成了次要,所以这次的结算也是按照一个工作人员的方式进行的。至于具体的数额,王小姐透露,这个数字不会比主持人少,甚至还要多许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