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刘烨突破形象变身贵族王子 塞班岛拍大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5:38 新浪娱乐
组图:刘烨突破形象变身贵族王子塞班岛拍大片

刘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刘烨突破形象变身贵族王子塞班岛拍大片
刘烨

组图:刘烨突破形象变身贵族王子塞班岛拍大片
刘烨

组图:刘烨突破形象变身贵族王子塞班岛拍大片
刘烨

  新浪娱乐讯 日前,受DFS环球免税店的邀请,刘烨亲赴塞班岛,除了和塞班岛第一美女参与DFS的酒会之外,更是投身时尚杂志《大都市》秋冬大片的拍摄当中,在太平洋之畔展示了突破旧有形象的刘烨。作为唯一获邀的电视媒体光线传媒《时尚风云榜》,也全程记录了此次刘烨的塞班之行。

  反季造型 紫色英伦风

  以紫色为主色的毛衣,不规则的条纹设计,下身搭配纯白色长裤,这个造型为刘烨打造出一股英伦气质。而这也体现了今年秋天的趋势细节,当然,因为塞班岛30度的气温,这身搭配也让刘烨吃尽苦头。

  常规造型 酷感军服风

  第二身造型完全推翻了上套的儒雅,军绿色衬衫、大筒靴以及连帽短风衣则塑造出刘烨阳刚的一面。金马影帝的头衔果然不负所望,特别受镜头偏爱的刘烨此时更像参演电影的某个片断。

  突破造型 贵族宫廷风

  虽然是在海边拍摄,但规避了寻常的海滩装扮,为了塑造秋冬季节冷峻深沉的印象,动用了极具贵族气的装束。真丝、棉麻等精致面料,花边、蕾丝的细节装饰以及贴身剪裁,与周围刚硬的岩石和浩瀚的海景,造成强烈的视觉冲突。

  当然这样的服饰也是对刘烨的一大挑战,声称审美观保留在初中时代的刘烨极少选择配饰做搭配,过于艳丽的颜色,款式过于繁琐复杂都在他的”搭配黑名单”之列,此番为配合杂志拍摄,算是一次不小的突破.

  同时,拍摄间隙,刘烨也接受《时尚风云榜》的独家专访,除了畅谈时尚观之外,也接受了记者[普鲁斯特问卷]独家”拷”问,著名的普鲁斯特问卷涵盖了受访者关于人生观价值观等诸多方面的问题,刘烨如何面对这26个看似没有联系的问题呢?又如何看待之前的感情传言?《时尚风云榜》8月26日、27日上海教育台两天连播,每天17:40为您独家呈现刘烨塞班岛之旅,并第一时间了解刘烨的心情故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