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何洁北京买别墅一掷千金 与大牌明星共同出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09:17 重庆商报

  本报讯 2005年超女最火的莫过于李宇春(blog),最能赚钱的也是她,然而要比理财,可能李宇春就逊色于小师妹何洁(blog)了。昨日,有知情人向记者爆料,何洁上月中旬在北京机场附近豪华地段购置一套价值一千万的豪宅,其父母也会在新房装修完工后搬到北京与何洁同住。

  “吸金”直逼一线艺人

  这位知情人向记者透露,一向出手阔绰的何洁上月“甩金”一千一百多万,在大牌明星别墅云集的机场附近买下了一幢三层花园小别墅。这位知情人表示“何洁家一直做生意本来就还不错,她自己这一年也挣了不少。她和家里人来看过两次,大家对这房子都很满意。第二次,何洁毫不犹豫地就一次性付款了。”

  这位知情人表示,出道一年,何洁已经接下饮料、

护肤品等知名产品的广告不下十个,天娱给何洁谈的代言价格也相当高,一直在两百万左右。普通的商演都涨价到了30万,直逼国内一线艺人的报价。

  派头不逊大牌

  既然将自己的家扎根在明星别墅中,何洁自然不能输了派头。别墅外不但有室外停车场,也有一个很大的花园,将她的房子和其他别墅自然隔开,邻里互相看不见。

  这位知情人透露,这套房子还有一个非常不显眼的室内停车场入口,即使有大帮的朋友开车前来都不会被发觉,然后可以直接进入室内。如此设置的地下停车场,在许多大牌明星的别墅内都有。

  三层楼房里有个两百多平米的大厅,这位知情人透露,何洁最初看中这里,就是特别喜欢这个客厅。

  有意建个录音棚

  据介绍,目前何洁的母亲已经暂时放下手里的工作,在北京和何洁一起住在公司安排的住处了。她父亲下个月也将前往北京,等别墅装修完工后,何洁将同父母一起入住。

  这位知情人还表示,何洁还特地委托朋友联系了非常好的装修公司。按照她初步的设想,这个房子将有一面巨大的落地玻璃墙,太阳光能直射那个特别大的厅。何洁还打算在自己的家里建一个录音棚,录音棚大概投入几万块钱左右。

  记者随后联系了何洁经纪人张小姐,她表示,何洁确实去看过房子,而且对房子很满意。但她并不清楚何洁究竟有没有出手买下这套房子。“这是何洁的私事,所以我不是很清楚。”

  天娱公司的人也表示,目前何洁的母亲的确在北京,不过对于买

豪宅的说法,公司也不是很清楚。卢圆媛 实习生李亭亭/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