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蒲巴甲问鼎“好男儿”冠军 电影处女作受到关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0:5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徐词 齐帅)藏族选手蒲巴甲(blog)日前在《加油!好男儿(blog)》问鼎冠军,其去年主演的电影处女作《喜马拉雅王子》也受到关注。记者昨日从该片出品方之一上影获悉,传于9月在国内上映的该片并不能按时揭开面纱。想见识大银幕上蒲巴甲的魅力,可能得再等一阵子。

  第一个想给导演报喜

  在《加油!好男儿》夺冠之后,蒲巴甲向记者表示,第一个想把这个消息告诉发掘自己的伯乐、《喜马拉雅王子》的导演胡雪桦。他表示,“相比之下,我人生最大的转折点不在《加油!好男儿》夺冠当晚,而是被胡导演挖掘拍摄电影《喜马拉雅王子》。他让我发现自己是那么喜欢表演,从而有信心踏上这个舞台。”

  电影错过最佳档期?

  《加油!好男儿》的火爆让蒲巴甲知名度大增,也无疑给《喜马拉雅王子》片方一份“意外惊喜”。负责该片宣传的上影钱先生昨日透露,对该片的市场前景比较乐观,该片后期制作已经完成,但上映日期还未定。据悉,《喜马拉雅王子》由上海电影制片厂和上海胡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与《夜宴》相似,该片也是根据《哈姆雷特》改编,讲述发生在古代青藏高原藏族先民的故事,由执导过《兰陵王》的胡雪桦导演,摄影师为侯咏。

  另外,蒲巴甲表示:“希望能把上戏的学业完成,我还有一年的书要读。至于是否签约东方卫视,下周才宣布。”

  其他“好男儿”的发展计划

  宋晓波(blog):“我可以做一个手语主持人,也可以去拍平面广告,还有电视剧。我能做的都会考虑。但是之后不会再参加类似的选秀比赛了,这次我已经感到很满足。我目前还没有和东方卫视签约,我正在仔细考虑这个问题。”

  吴建飞(blog):成为

莱卡品牌2007年全球牛仔形象的代言人。他还表示希望今后可以磨练下自己的唱歌技巧,而自己最想走的路是向戏剧方面发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