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亚洲小姐华南赛区三甲出炉 不是老广会说粤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1:4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蔡丽怡 实习生肖琳)前晚,亚洲小姐华南赛区决赛在花都云峰酒店落下了帷幕,三个都会说粤语的非广东籍女孩脱颖而出,荣膺三甲,成为当晚最有趣的一幕——其中,来自西安的21号佳丽姚佳雯在没有获得任何单项奖的情况下爆冷赢得冠军,亚、季军分别是来自四川的15号杨嘉艺和来自湖南的12号何婧,她们连同另外七位佳丽一起赢得9月中旬在深圳举行的中国赛区半决赛的参赛资格。

  当晚,上届亚姐冠军王磊小姐及上届

亚洲先生林志豪分别作为评委和表演嘉宾来到了现场。比赛由泳装展示、问答环节、才艺表演、晚装展示四部分组成,问答环节中的妙语连珠向观众和评委们展示出了华南区佳丽的冰雪聪明,而才艺表演更是高潮迭起,唱歌、跳舞、乐器演奏、朗诵甚至双节棍,引来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赛后的庆功宴上,评委之一、亚视副总裁叶家宝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晚选出的三甲最突出的特点是她们虽然都不是广东人,但是却都会讲广东话,这对以粤语为主的亚视来说很受欢迎。十佳选手的成绩将在半个月的培训后重新计算,并且除了十佳以外,还将有三位佳丽可以在网络上复活晋级。

  谈到三甲各自的特点和优势,叶先生表示:“冠军综合素质比较好,有身材、有气质,舞台感觉也很好,表演起来大方自然;而亚军则给人很有活力、青春的感觉,时尚感强,各位评委都认为她能够走得更远,很有潜力。季军就显得很可爱,笑起来很甜美、娇俏。”

  十佳

  1号周敏 6号常娜

  7号于越 9号梁斯玲

  11号王菲菲 12号何婧

  15号杨嘉艺 16号于琳

  21号姚佳雯 23号史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